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罕见的7米加长奥迪A8L,车内自带酒吧,奥迪:从没造过这货

2019年12月25日 09:2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国内罕见的7米加长奥迪A8L,车内自带酒吧,奥迪:从没造过这货

奥迪这个品牌大家应该都很了解,不管它的知名度还是影响力,在国内都是非常可怕的。而正是因为这个品牌让人很熟悉,所以说旗下的车型销量在国内顶尖品牌里面也是最牛的。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车型,虽然说也是悬挂的奥迪车标,但是很多车友却表示不认识。

这款车是一位车友在道路上偶然看到的,他整个的造型看起来就是加长版本的奥迪A8L。这款车虽然说是一台老款车,可是给人的感觉却非常的霸气,它和普通的A8L比较起来差别还是比较大的,因为从整个的外车身来看它的前脸非常犀利大气,灯组和中网的组合也比较的美观。整个的感觉确实和A8L没什么区别,可是因为它的车身太长了,一下就将区别显示出来了,这样长的车身让整个车型显得更加的霸道。

从侧面来看,大家能够感觉到他确实气势十足,毕竟作为一台加长车型,7米长的车身非常的独特,不管放在哪里都很容易吸引别人的注意。轮毂的设计感觉并不是非常强烈,侧面的线条当然还是比较优雅的,尾部造型来说和普通的2018也基本上是一模一样的。这款车的大灯尺寸依然霸气十足,并且整体十分的饱满,整个的外观来说,这款车就是一台普通奥迪A8L的加长车型。

这款车型据悉全世界也只有两台而已,其中另外一台所悬挂的是北京的车牌,这两款车一模一样,面对这样的车型,很多车友也都比较的奇怪,奥迪到底是什么时候打造的这样的加长A8L车型。

其实这款车型并不是奥迪官方打造的车型,它只是悬挂了A8L的汽车标志而已,但是并非官方作品。这是美国的一个私人改装厂所改装的车型,他们将一台普通的A8L进行了切割,并且在中间部分焊接了自己打造的车身,这样一来就变成了一台加长车型。

并且这款车,前排后半部分和车内的装饰都是这家改装厂所改装的产品。这款车的内饰非常的不足,每一处都显得相当高端,舒适度不用多说,同时座椅也不是很多,内部的乘坐空间是非常充足的。

所以大家看了这款车之后,也对这款车有很浓厚的兴趣,如果你遇到的话会不会上前拍照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