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丑的法系车,东风雪铁龙C3L亮相

2019年12月25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东风雪铁龙许久没有动静了,不过在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网站上获取了一组东风雪铁龙C3L车型的申报图,这款车拥有轿车的车身结构,但是底盘离地间隙和SUV车型相当,该车造型挺独特的,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下。

东风雪铁龙旗下车名字里带“3”的,只有C3-XR这一款,鉴于C3L的前脸设计和C3-XR又很像,因此可以断定C3L是基于C3-XR的平台打造而来。

从C柱往后,C3L和C3-XR有着明显不同,因为它多了一个屁股,是一个三厢轿车的设计,但是其底盘离地间隙又很高,所以它的定位应该是跨界三厢轿车,之前观致推出的观致3 GT就是同类车型。

车身尺寸方面,C3L的长宽高分别为4505/1748/1513mm,轴距为2655mm。

动力方面,C3L搭载1.2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传动方面,预计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雪铁龙的全球车型中,除了C5 Aircaross外,剩余车型以微型车和两厢紧凑型车为主,这些车都不太适合引入国内,所以东风雪铁龙要想保持持续有新车,就得靠自己来研发,可东风雪铁龙的研发实力在合资品牌里算是比较弱的,所以那些特供车型没有一款卖火的。

此次将要上市的C3L更是给人破罐破摔的感觉,不伦不类的外观造型,加上三缸发动机,注定该车又是一款上市不久就很有可能停产的车型。如今东风雪铁龙在国内的计划越来越让人看不懂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