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车事:三菱帕杰罗要换代了!但这长相你能接受吗?

2019年12月26日 09:35: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咖


三菱新一代帕杰罗渲染图曝光 这造型你喜欢吗?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三菱新一代帕杰罗的渲染图片,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将与日产途乐同平台打造,后续能否继续火热的状态值得期待。

外观方面,新一代帕杰罗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大量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将硬派与前卫做出了很好的结合。新车前脸装配横幅式进气格栅,内部辅以波纹状结构装饰,同时采用了分体式灯组设计。

车侧造型方正硬朗,C柱位置熏黑的小细节营造出了悬浮式车灯的既视感。车尾经典的外挂式备胎继续扮演着吸睛的角色,灯组造型也像极了日语五十音图中的平假名“と”字符。动力方面,新车具体参数并未透露,但预计大概率上将换搭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或混动系统。

大咖点评:现款三菱帕杰罗在外观设计方面已经多年没更新了,不少人都盼着新一代的到来。只是这新设计造型你会喜欢吗?

林肯国产SUV命名“冒险家” 12月底预售或25万起

林肯此前已经确定了首款国产车型为Corsair,车型图片也已经曝光。近日林肯公布了Corsair中文命名“冒险家”,网上车市从林肯经销商处获悉:新车将在12月底前开启预售。新车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有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预计起售价将在25万元左右,上市后将与凯迪拉克XT4、捷豹E-PACE等车型展开竞争。

冒险家可以看做是现款MKC的换代车型,目前进口销售的MKC售价区间为27.98-37.68万元,国产冒险家售价相较进口的MKC售价将有所下调。 目前福特品牌旗下与冒险家同平台打造的锐际已经上市,售价区间为18.98-21.88万元,冒险家25万左右起售价能够与福特锐际进行区隔,同时较凯迪拉克XT4 25.97万元、捷豹E-PACE 28.18万元的起售价更具竞争力。 目前冒险家已经启动了首次发运,预计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并交付。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相比老款MKC轴距加长21mm。冒险家动力方面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kW,与福特锐际搭载的2.0T发动机功率相同,预计峰值扭矩也将达到393N.m,动力输出超凯迪拉克XT4与捷豹E-PACE搭载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有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两驱与四驱版本车型。

大咖点评:若这款林肯国产新SUV能卖30万内,相信在如今的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会有一席之位。

雷克萨斯RX实拍曝光 搭3.5L引擎/外观更具运动感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新款RX 450hL车型实拍图,新车海外售价796.1万日元(约50.9万人民币)起。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前后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发动机和前后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3kW、123kW、50kW,峰值扭矩335N.m、335N.m、139N.m,传动系统匹配无级变速箱,并配备四轮驱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纺锤式进气格栅设计,下方升级了银色保险杠。车身侧面配备全新样式铝合金轮毂,同时尾部保险杠也进行了升级,上方换装了炭黑小尺寸扰流板,整车外观更具运动感。

大咖点评:近两年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上的销量表现非常强势,其中雷克萨斯RX的贡献非常大,期待新款的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