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3.20万元!SUV新宠吉利icon酷到没朋友

2019年12月26日 10:4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近日,吉利汽车正式公布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车型,其官方售价为13.202万元,据了解,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仅限2020台,其在一个月前的广州车展上15分钟即被预订一空,成为为数不多未公布预售价即迅速被预订的新车。此外,新车将于2020年1月1日起先享车辆的交付。

15秒新车解析!

Ⅰ. 采用“icon科技语法”超前设计语言

Ⅱ.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0mm/1810mm/1615mm,轴距达到了2640mm

Ⅲ. 同级独有两块10.25英寸全彩液晶显示屏

Ⅳ. 搭载智擎1.5TD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匹配48V BSG轻混技术,最大功率达140kW,峰值扭矩 300N·m

Ⅴ. 百公里加速仅需7.9s,综合油耗为5.7L/100km

外观上,新车高度还原了概念车CONCEPT ICON,此设计语言官方称之为“icon科技语法”,方正简约的线条,分体式大灯设计,使得这款产品极为吸睛。而且不知你有没有发现,吉利icon的前脸与蔚来新能源汽车很相似,而车身侧面和车尾也有些神似路虎品牌的一些车型。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吉利icon拥有七种车色,除了为“银河限量版”专属配色ICON 50°灰之外,吉利icon更有ICON 80°灰、ICON蓝、ICON绿、ICON金、ICON红、ICON白,满足年轻用户多种审美需求。

侧面来看,新车平直的线条搭配非常立体的前后轮眉,使得整车看起来并不单调,同时该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基于BMA架构极致空间利用率优势下,icon定位于紧凑型SUV,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0mm/1810mm/1615mm,轴距达到了2640mm。

在智能方面,新车搭载了领先的GKUI智能网联系统,对话级别的“AI语音交互”,同级独有两块10.25英寸全彩液晶显示屏可通过三指滑屏,实现双屏互动,驾驶更便捷、更安全。此外吉利icon还配备无线充电、手机钥匙、车享家等前卫科技,为用户定制专属的数字化科技出行方案。

在安全配置上,新车采用13颗雷达和5个摄像头双融合方案,新车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达到L2+级。新车全系标配全新一代APA全自动泊车,另有ICC自适应巡航、AEB城市预碰撞系统、LKA车道保持、AEB城市预碰撞系统、SLIF交通限速标示识别等十余项安全科技。

吉利icon在动力方面,搭载智擎1.5TD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匹配48V BSG轻混技术,整车最大功率达140kW,峰值扭矩 300N·m,百公里加速仅需7.9s,综合油耗为5.7L/100km。底盘方面,吉利icon搭载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由国际大师级团队进行精准底盘调校。

竞品分析

吉利icon就车身尺寸而言,长宽高分别为4350mm/1810mm/1615mm,轴距达到了2640mm。定位于紧凑型SUV,相比丰田C-HR和本田XR-V,不管是车身宽度还是轴距方面,都有着一定的优势,给人带来了宽敞的驾驶空间。

从图中可以看出,相比丰田C-HR和本田XR-V吉利icon动力系统优势明显,其搭载智擎1.5TD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匹配48V BSG轻混技术,整车最大功率达140kW,峰值扭矩 300N·m。此外,在价格方面吉利icon也更胜一筹。

《汽车年轮》认为,吉利icon无论是外观、空间和配置方面,吉利icon都表现的出色,更是超越了丰田C-HR、本田XR-V大众探歌等市场热销主流A级SUV,而且其13.202万元的指导价,更是为新车在车市上提高了竞争优势,那么这么一辆“低价不低质”的新车有没有人你心动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