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既运动也实用,新一代雅力士《GR Parts》专属套件上市

2019年12月26日 10:55: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要是问谁是A0级小车的霸主,我想绝大多数的回答都会是GK5。大空间,同级彪悍的动力,皮实省油,还有着可怕的改装潜力。但在2020年的新款上看来,本田是要完全偏向家用了,整个车的外形都非常“萌”。

而一向给人以中庸取向的丰田,近些年来却大吹运动风,同为A0级小车的雅力士,就被设计得非常有“跑味”,两田这是要搞位置互换么?

随着新雅力士确认将于2020年的2月10日,在日本市场正式上市,丰田旗下的赛事改装部门,也就是著名的《TRD》,紧跟着也完整地公开了一款,专为新雅力士量身打造的升级套件。

在这款名为《GR Parts》的套件里,外观部分的设计,包括了有前、后的车身包围,和左右侧裙在内的空动套件。

另外还包括有中网饰板、车侧装饰贴纸、前后轮拱扰流、空动学晴雨挡等等,并提供与原厂相同的12种颜色,方便与新雅力士进行搭配,展现出了比原厂更为运动的性能气息。

除了外观改装,《GR Parts》里还包含了几款既能装饰,也具备功能性的改装件,包括有轻量化的16寸锻造轮毂、加强型平衡杆以及GR尾箱垫。

还有外门把保护件、碳纤维牌照框,以及熏黑深色化处理的抗IR车窗贴膜,让新一代雅力士不仅更为运动,实用性也同步获得提升。

《TRD》现在已经不仅是折腾包围和一些空力套件了,连车窗贴膜都给搞上了,卖货卖得还真的挺积极的呢。但话说回来,新一代的雅力士在这套《GR Parts》完整上身之后,的确动感十足,整一个性能钢炮的模样。

这次的新雅力士还有多达12种的车身颜色供客户选择,我们下面挑几个颜色,放些图片,咱们来欣赏欣赏。

对于越来越“奔放”的丰田,你是爱,还是恨呢?留言区期待你的高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