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克斯RS信息曝光,400马力配漂移模式,这才是真的扮猪吃老虎

2019年12月26日 11:12: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车圈中,扮猪吃老虎多指那些其貌不扬,但性能出众的“小钢炮”车型。在这其中,福克斯RS可谓是元老级别,从外观来看它只是比普通福克斯多出了一些运动套件,但在底盘调教和动力系统上却截然不同,要更侧重运动,甚至是赛道性能。全新福克斯上市已经有了一段时间,所以全新的福克斯RS也要跟上才行。

近日,我们从外媒处获取到了全新福克斯RS的部分信息。从假想图来看,新车像是现款福克斯RS与全新福克斯ST-Line的合体。犀利的头灯配合着运动的车身线条以及全副武装的运动套件,让其颇有攻击性。

现款福克斯RS

全新福克斯ST-Line

当然,相比较外观大家还是会更在意它的动力系统。作为车系中最顶尖的性能版本,全新福克斯RS将有望搭载2.3T发动机+轻混系统的动力总成,其中2.3T发动机负责驱动前轮,电动机负责驱动后轮,更夸张的是它的最大马力可达400匹。

同时,全新福克斯RS还会继承老款车型的漂移模式,以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据悉,新车将会在2021年前正式发布上市!从全新福克斯RS的动力装备来看,其上市之后将成为梅赛德斯-AMG A 45 S等车型的竞争对手,配合着福克斯与福特的低调标签,这才是真正的扮猪吃老虎啊!不过,通过现款的售价来看,其在国内的指导价区间为35.88万~37.88万,能为其买单的应该只有真爱粉和性能控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