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45万人申请京新能源车指标、​拜腾获数百万美元投资

2019年12月26日 11:30: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超45万人申请新能源车指标 新申请者或将等待9年

12月25日,北京小客车指标办发布新一期指标配置数据。经审核,截至2019年12月8日24时,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3335437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72036家;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458673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11263家。

如果按照现行规则不变,新能源指标新申请者或将等待9年,也就是2028年才能获得指标。

拜腾获日本商社丸红数百万美元投资 后续有望继续追加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日本商社丸红(Marubeni)已经与中国造车新势力拜腾结成资本合作伙伴关系,目的是将拜腾汽车的废旧电池回收利用,以为家庭和其他应用设备提供能源存储设备。据了解,丸红预计将向拜腾投入数百万美元,之后可能还会继续追加投资。

丸红株式会社是日本五大综合商社之一,总部设于东京和大坂,业务涵盖食品、金属、矿产资源、能源、基础设施、电力、金融、房地产和贸易等领域。

小鹏汽车回应G3起火:非车辆自燃电池包完好

针对有消息称“小鹏G3自燃”一事,小鹏汽车通过其官方微博回应称,自燃并非事实,经对事故车辆检测,发现电池包完好无损,仍能正常工作。

小鹏汽车方面澄清,该事件发生在2019年12月19日中午12时左右,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附近一辆小鹏G3尾部出现明火。用户第一时间报警,并将明火扑灭,现场未造成人员伤亡。小鹏汽车相关人员赶到现场,经警方认定和用户反馈,明火现象并非车辆自燃引起。经对事故车辆检测,发现电池包完好无损,仍能正常工作。通过对事故现场调查,在车身尾部地面上发现较多在燃烧的木炭及打火机,判断事故为外部火源引发所致。

IBM开发新电池 5分钟可充电至80% 奔驰或首个采用

12月25日消息,据外媒insideevs报道,目前,IBM正在开发一种新的电池,这种电池不需要采用镍或钴等重金属制造,成本会低于目前的锂离子电池,同时能量密度也会更高。

新的电池生产材料将从海水中提取,新电池在充电时不会产生锂枝晶,能有效延长电池的寿命。除此之外,该电池还能在5分钟内充电至80%。

IBM表示,梅赛德斯–奔驰的北美研发实验室是其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所以,这种电池可能会首先在梅赛德斯–奔驰的电动汽车上使用。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