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年一季度到店 林肯冒险家即将到店

2019年12月26日 16:02: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林肯冒险家发运仪式冒险家可以看做林肯SUV家族一名“小将”,新车外观沿用该品牌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和自家大哥飞行家有几分相似。

参考冒险家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

车尾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中间配有银色饰条点缀,细节方面新车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和悬浮式车顶,进一步提升车尾及侧面的豪华感和层次感。

冒险家车内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新车配备层次感极强的中控台,同时采用全新三辐式方向盘、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及钢琴键式换挡机构增强车内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2.0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后期还预计还会推出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的插电式混动车型,而具体动力系统信息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

冒险家将在长安福特重庆工厂进行投产,随后新车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接下来就期待官方未来可以给冒险家一个更加合理的售价。(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