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技术 合资品质 中国定制 舒适的A+级SUV启辰星

2019年12月26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12月25日,在天津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内,我们参与了一场由东风启辰举办的“从容之上·鉴未来”启辰「星」综合品鉴会(VSA智能模块架构专场)。

此次专场活动的主角是——VSA智能模块架构,是由东风启辰汇集全球智慧,为中国消费者专属打造的智能化造车体系。它集全球技术、合资品质、中国定制DNA及品牌9年的积淀于一身,将以五大造车特性,将全面满足未来智能时代中国消费者多样化的高品质出行需求。

权威解读共襄年底启辰盛宴

作为VSA智能模块架构中VSA-L平台下首款力作,启辰「星」当仁不让成为全场最瞩目的焦点。拥有48项技术亮点,身为“A+级SUV头等舱”的启辰「星」,有颜、有料、有趣还有范儿,遵循全新混元美学设计打造的高档造型让整车魅力尽显,合资品质与先进技术的联盟更让驾乘无忧。同时,丰富的智能、智趣科技装备,让用车生活充满便利,超大空间更为消费者提供了越级的体验。

汽车之家代表人陈述先生,就大数据下的中国汽车市场趋势做了主题演讲,分析了中国汽车市场未来的发展趋势;东风日产技术中心启辰品牌开发总监、东风启辰项目管理部部长王峰也详细解读了VSA智能模块架构及VSA-L平台优势。全球顶级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供应商之一的博世,其产品经理金雪女士则带来了启辰「星」ESP系统匹配与调校的故事,力证东风启辰严苛研发标准下的极致品质。

最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的两位专家为我们带来了启辰「星」先前的多个测试实验视频,并发布了综合油耗6.05升/100公里、操控稳定性测试和NVH测试评定良好的权威认证。从测试结果上看,无论是油耗动力、操控性能还是静音效果,启辰「星」都有着出色表现,也更贴合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据了解,启辰「星」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届时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从容、舒适的用车生活体验。

全新VSA智能模块架构解读

作为东风大体系内的自主品牌,东风启辰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在造车基本功方面,东风启辰背靠“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全球领先技术优势及平台,与东风日产共线生产,秉承着相同的严苛技术标准及测试标准,造车品质及实力向合资品牌看齐。全新VSA智能模块架构,更是东风启辰针对中国本土消费者多元化用车需求,量身定制而成的领先造车体系,综合实力不容小觑。

据王峰介绍,VSA智能模块架构共涵盖VSA-L、VSA-C、VSA-E三大平台,全面覆盖新能源车和燃油车,是全球技术、合资品质及中国定制的杰出呈现。VSA智能模块架构,沿袭联盟品质基准体系,开发团队来自日产全球四大技术中心之一,搭载工厂为联盟顶级标杆制造基地。

以合资标准和中国定制为基石,VSA智能模块架构集灵活性和前瞻性于一身,以智能模块化平台解决方案,带来智能化、高效能、操控性、舒适性和安全性五大全新造车特性,来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的高品质出行需求。

智能化方面,VSA智能模块架构采用了前瞻的电子电气系统架构布局,可全面适配5G/V2X时代的自动驾驶功能,将逐步带来L2及以上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高效能方面,“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内的多种类高性能发动机的适配搭载,及采用轻量化材料、领先空气动力学设计等,可有效降低油耗及能耗,让出行更为高效节能。

在我们很关心的操控性打造上,VSA智能模块架构还针对中国复杂路况进行了底盘技术优化升级,以多类型悬挂及先进的ESP技术保障操控安全与乐趣并存;另外舒适性上,通过高度灵活的车身结构设计及遮音、吸音材料的运用,同级领先的车内空间及静谧性共同为驾乘舒适性加分。安全方面,VSA智能模块架构通过整车94%的高强钢使用比例、全面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及六安全气囊等安全装备的配备,时刻保障大家出行安全。

东风启辰不仅用VSA智能模块架构推动未来自主品牌制定正向研发标准,同时也为消费者开启了全新的有颜、有料、有趣、有范儿的VIP级从容驾乘体验。面对中国消费者,拥有更多样化产品矩阵和更富质感用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