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人事变动 关润辞任副首席运营官

2019年12月26日 22:0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12月24日,日产汽车公司新任副首席运营官关润(Jun Seki)表示,他已经决定辞去日产汽车职务,入职日本电产株式会社(Nidec Corp.)并担任会长一职。

日本电产株式会社(NIDEC CORPORATION)成立于1973年,是电子电气行业的一家日本上市集团企业。业务内容为精密小型马达、中型马达、机器装置、电子·光学零部件及其他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据公开资料显示,关润现年58岁,在日产汽车工作30余年。其于1986年4月进入日产汽车,1997年任驱动生产技术本部的主管,2001年做为管理层派驻北美日产。2012年4月关润升任日产汽车公司执行董事,负责亚洲事业和相关公司管理工作。2013年4月担心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2014年初开始担任东风有限总裁,2018年3月升任雷诺-日产-三菱汽车联盟高级副总裁,负责生产工艺与流程管理。

日产官方公告,2019年10月8日,日产汽车公司董事会宣布将任命内田诚(Makoto Uchida)先生为日产汽车公司代表执行官兼首席执行官。阿西瓦尼·古普塔(Ashwani Gupta)先生将被任命为日产汽车公司代表执行官兼首席运营官;关润(Jun Seki)先生将被任命为日产汽车公司副首席运营官,向阿西瓦尼·古普塔(Ashwani Gupta)先生汇报。并公布以上人事任命计划不迟于2020年1月1日生效。如今,关润的离职或将使得日产2020年的年度规划受到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