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性价比的美系豪华 小哥带你看凯迪拉克XT4

2019年12月27日 12:02: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28T 四驱铂金运动版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最吸引人的无疑就是那深入雾灯区域的大灯了,犹如泪眼一般的造型,有着相当强的精致感。前脸仅仅中网有一圈镀铬装饰条,但却有着更好的高级感。犀利的大灯看上去很个性,前大灯组采用的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很棒。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灯等功能。运动外观套件也为该车添加了些许动感。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00/1881/1634mm,轴距为2779mm,配备的是马牌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45/45 R20。配备的车顶行李架更多的是装饰作用,上扬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车尾配合车门下方的防擦条,看着更显层次感。整个侧面紧凑干练,比例非常协调,不张扬但是却相当优雅。

尾部方面,该车尾部设计比较敦实,丰富的横向设计元素给车尾带来了较强的层次感,视觉效果比较饱满。L型的尾灯比较乖张,也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精气神十足。

来到中控,2018款 28T 四驱铂金运动版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豪华氛围浓郁,中控上用银色饰条和仿碳纤维饰板装饰,将内饰的整体质感提升了一个台阶。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高级感更强。中央搭载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简洁,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同时配有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自动泊车入位、主动降噪、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等。

该车使用了真皮材质的三辐式方向盘,同时采用两侧打孔工艺,握感饱满厚实,丰富的多功能按键,方便驾驶时操作多媒体系统。方向盘的配置很高,同时还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加热及方向盘记忆等功能。仪表盘采用双圆形设计,并配有一块8英寸的液晶屏,行车参数信息显示丰富。

该车配备了BOSE音响,搭配车内13个扬声器,能给乘客带来还不错的听觉享受。

在座椅方面,2018款 28T 四驱铂金运动版标配了运动风格的真皮座椅,座椅的填充物很厚实,乘坐起来比较柔软,舒适性还算不错,并且配备有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面积相当不错,对驾乘舒适感的提升起到了较大的作用。

该车后排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还算宽敞,能满足日常家用。不过后排没有配备中央头枕,且地板有一定凸起,所以中间乘客不适宜长时间乘坐,好在两边的座位舒适性有一定的保障。

2018款 28T 四驱铂金运动版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47L,通过放倒后排座椅,容积可扩展到1334L,空间算是不错的水平,日常城市出行不成问题。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4 2018款 28T 四驱铂金运动版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最高车速21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9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6L,并满足国VI排放。

凯迪拉克作为豪华品牌,它内在豪华感营造不用怀疑。在如今的终端市场中,最低的两驱技术型仅仅26万的指导价再加上相当可观的优惠幅度,仅仅20多万就能将之收入囊中,对于那些想体验美系豪华却预算有限的潜在车主而言,凯迪拉克XT4无疑有着相当高的性价比。超高的配置加上实用的空间,错位竞争最大化的保障了它的销量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