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70M

超低价好车团购

X70 Coupe等五款新车将推出 捷途汽车2020年新车规划曝光

2019年12月27日 12:1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捷途作为奇瑞控股旗下的新晋品牌,其旗下车型覆盖了SUV/MPV以及EV等在内的车型,其理念是为拒绝平庸的年轻一族制造彰显个性的伴侣。日前,行车视线从捷途官方获悉,明年捷途将规划推出5款新车型,其中包括捷途X70 Coupe、捷途X70M、X70S以及2020款X90和2020款X95。其中,捷途X70 Coupe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上市。

  

捷途X70 Coupe

捷途X70 Coupe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中就已经发布,新车基于X70打造而来,外观上沿用了X70的造型设计。在一些细节方面X70 Coupe还是表现出了与众不同,满天星的中网设计十分梦幻,新车的双色车身也紧跟了时代的潮流。

车身尺寸方面,X70 Coupe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900/1710mm,轴距为2745mm,并且新车还将提供5/6/7座版本。动力方面,X70 Coupe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Ps,峰值扭矩230N·m,匹配6速和双离合变速箱。

捷途X70M

捷途X70M相较X70 Coupe显得就比较“规矩”,横条纹的中网镀铬装饰十分整齐,前脸的线条也比较圆润、饱满,显然这是一台更面向大众化设计车型。车身侧面,X70M的侧面线条非常突出,同时使用了五幅轮毂,车身整体看起来非常浑厚。

车身尺寸方面,X70M的长宽高为4755/1885/1710mm,轴距为2745mm,相较于现款X70长和高都有所提升。动力方面X70M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Ps,峰值扭矩230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捷途还会开启全新的购车模式,可通过网络下单、用户自己定制DIY生产,可以说是非常紧跟当下年轻人的网购潮流了。相信捷途汽车可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于“个性”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途X70M
捷途X70M
指导价:11.99-15.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5.99
中型SUV
1.5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