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年轻也是最小的奥迪 小哥带你看奥迪Q2L

2019年12月27日 13:03: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8款 35TFSI 豪华致雅型 国V的前脸线条还是比较年轻时尚的,线条设计大体上还是比较平直顺滑的,就是在雾灯区域稍显力量感。尺寸夸张的多边形格栅视觉冲击力十足,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精致是必须的。大灯看上去犀利,前大灯组采用的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229/1785/1548mm,轴距为2628mm,轮胎品牌为米其林,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50 R18。起伏的腰线从前大灯延伸至尾灯,看着相当动感,轮拱处虽然采用了与车身颜色一体的设计,但是通过线条的设计有一股较强的力量感。悬浮式的车顶是时下年轻人喜欢的设计风格,定位年轻市场的Q2L自然也少不了。

往后来看,该车尾部用平直的线条勾勒出了敦实的车尾,体现出了层次感,视觉效果较为饱满。尾灯造型也比较见棱见角,内部的LED光源也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排气口采用了单边双出的设计,有一定的运动气息。

来到中控,2018款 35TFSI 豪华致雅型 国V的内饰采用了奥迪家族式设计,质感的营造让人满意,中控上的仿碳纤维板给内饰带来一股运动气息。中控台采用环抱式布局,使用软质材料覆盖,手感较为不错。搭配的8.3英寸悬浮式设计的普通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空调出风口采用圆形设计,非常显眼。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可变转向比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握感粗壮饱满,多功能按键丰富齐全,方便了驾驶时候的操作。液晶仪表盘风格看起来比较清晰,参数信息显示丰富,显示效果出众。

来到前排,2018款 35TFSI 豪华致雅型 国V标配了运动风格的真皮座椅,拼接的材质让它有着更强的摩擦力,能够更好的固定驾驶者,边上一圈蓝色的缝线让它看着更显精致,座椅宽大厚实舒适性还算不错,且前排两个座椅都是电动调节。

没有全景天窗实在是不应该,该车标配的是电动天窗,面积虽然不大,但是对车内采光和通风都有一定帮助,能提升乘客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乘坐空间不算很大,但能满足日常出行需求。尽管后排有中央头枕,但是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造成中间乘客腿部空间狭窄,从而影响中间乘客乘坐体验。

2018款 35TFSI 豪华致雅型 国V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347L,放倒座椅后,可以扩展出更适合家用的储物空间。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奥迪Q2L 2018款 35TFSI 豪华致雅型搭载1.4T四缸涡轮增压CSS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7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1L。

奥迪的产品定位中,Q2L和Q3乍一眼看上去好像是两兄弟打架了,但其实细品下去就会发现这两款车型还是有着比较明显的区别的。如今的汽车市场购买主体变得更加年轻,而奥迪Q2L明显瞄准了这个更年轻的群体,相对于Q3它有着更年轻时尚的外观和更有科技感的内饰,而这些明显都是年轻人的菜,可以预见它会有一个比较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