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二届智慧汽车年度大奖揭晓 长安铃木启悦斩获“年度最佳运营车”

2019年12月27日 22:3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刚刚过去的2019年,全球汽车产业正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革,涉及整车厂、零部件供应商、科技公司、创业公司,涵盖车联网、自动驾驶、电动化、人工智能等等关键词,与每一位汽车从业者息息相关。

而2020年度第二届智慧汽车大奖,正是希望从中褒奖在过去一年中有着突出贡献引领者。该奖项由汽车通讯社联合中国主流汽车新媒体联盟发起,从第一届开始,就以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依托权威、专业、客观的评价体系,评选在智能网联、汽车共享等方面的亮点产品和营销理念、优势技术和优势企业运营的优秀典范。

去年的首届智慧汽车大奖高朋满座,今年的第二届同样引起了广泛关注,众多造车新势力、传统车企积极参与其中,竞争十分激烈,而在上届颁奖中荣获“年度专业级SUV”的长安铃木,今年凭借启悦斩获“年度最佳运营车”奖项,非凡实力昭然若揭。

长安铃木是中国汽车工业的启蒙者,同时也是中国家用轿车的普及者和推动者,曾经推出的奥拓、雨燕等经典车型,在当年圆了很多中国人的轿车梦。

而在这20多年的发展历史中,长安铃木还见证了出租车“带动”城市发展的时代潮流,从奥拓、羚羊到天语、启悦,一代又一代的高品质长安铃木出租车,凭借省油高效、安全环保、维护简便的产品性能为城市出行带来便利,也将这种优异的产品基因传承了下来,帮助启悦赢得“年度最佳运营车”大奖。

经济耐用 助力高效出行

对于出租车而言,最重要的产品属性就是经济省油、维修便捷,而这也正是启悦出租车能够脱颖而出的关键所在。

启悦出租车搭载享有“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美誉的G-INNOTEC 1.6L高效能发动机,采用CNG动力组合之后,动力与油耗得到了进一步的平衡。CNG动力系统的90L气瓶,可让续航里程达300-350公里,加满一瓶气可跑一天,粗略算下来,启悦出租车每百公里比纯燃油版出租车可节省6元,按照出租车平均八年一个更换周期,就能省出接近7万元左右的费用支出,大幅度提升了出租车司机的营运收入。

CNG动力组合不仅经济省油,也有效降低了启悦出租车尾气的排放。在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等问题日益受到重视的今天,对于城市环境优化和出行效率等均有着积极意义和影响。毫不夸张地说,启悦出租车将引领出租车行业节能环保新风尚,推动行业的良性发展。

在养护方面,CNG动力组合在全国范围内的极端环境中进行了42项目、180余台次的试验验证工作,包括高海拔适应性、极寒适应性、劣质气品适应性等,具备上佳稳定性与性能,为出租车司机省去了很多后顾之忧。

启悦出租车的经久耐用那是有口皆碑,笔者曾在重庆短暂出差时和一个驾驶长安铃木出租车司机闲聊过几句,他所驾驶的那台启悦出租车行驶了超过50万公里,期间也没出过什么大问题,也没有过大修,基本就是正常保养,师傅说开这车“安逸得很”。这位“的哥”的话足以证明长安铃木旗下车型出色的可靠性。

非凡品质 提升服务体验

除了皮实耐用、经济省油的特质,启悦出租车还拥有优秀的品质和舒适的乘坐体验。

在空间方面,启悦出租车的轴距达到2650mm,使得内部乘坐空间更加宽敞,不仅让主驾位置的司机感到舒适自如,也充分照顾到后排乘客的舒适出行感受;启悦出租车的后排纵向尺寸达到950mm,且进行了平整化设计,消除了地板鼓包,即使后排同时容纳三名成年男性乘客,也不会有拥挤拘束的感觉,并且,高达490L容积的后备箱远胜同级别车型,给予乘客更多放置行李的空间,让乘客能在座舱内更舒适地享受旅途时间。

在安全性和人性化配置方面,启悦出租车也有着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作为斩获C-NCAP五星级安全评价的车型,它采用TECT超高强度的安全车身,并且在侧门内置了比普通钢板强度高8倍的高刚性防侧撞钢梁;不仅如此,启悦出租车还配备有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以及贯穿式前后侧气帘等高规格安全配置,用以保护驾驶员及乘客的人身安全。

启悦出租车拥有智能钥匙、电动中央门锁、前后排电动车窗、空气花粉过滤器等诸多人性化配置,让分秒必争的出租车司机在忙碌的工作中感受到更多的贴心与舒适。

写在最后

一路发展至今,长安铃木将出租车从普通的“交通工具”向着定位更高、更具个性化体验的“出行伴侣”进行转变,向着“运营车第一品牌”不断前行。截至目前,启悦出租车已入围和服务上海、重庆、厦门、青岛、成都、乌鲁木齐、西宁、长沙、郑州、福州、沈阳等省会、直辖市、计划单列市重点市场,在全国335个城市实现运营,今后还将在更多城市进行布局,大力提升出租车司机收入与乘客出行品质。

显而易见,出色的产品性能与远超同级产品的舒适配置赋予了启悦出租车更多的“温度”,让司机安心驾驶、乘客放心乘坐,这是优秀出租车的魅力所在,也是它能够斩获“年度运营车”的重要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