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马哈发布2020款MT-09,同时还有新款MT-10旅行者版

2019年12月27日 23:02:02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近日雅马哈公布了旗下2020款MT家族全系新车型,其中就有已经引进国内的MT-09。2020款在配置和外观上跟之前款并无区别,不过这个经典的雅马哈在配色上做了新的调整,新款加入了MT-09的标识,前挡泥板也更改成了蓝色。

目前雅马哈MT-09在国内的售价为12.98万元

新发布的还有2020款的MT-10,特别的是在2020款推出了携带边包和加高风挡的旅行者版MT-10 Tourer Edition。

动力方面依然是那台直列四缸998cc十字曲轴发动机,最大马力约为158.2匹,动力系统跟R1的保持了一致,只是马力有所降低。

旅行者版跟标准版MT-10在骑行三角上没有发生变化,只是加装了边包和加高风挡,更加装了两边的护手高级皮革制的车座来提高骑行舒适性的。

这简直就是一个翻版的GT车款啊只不过缺少了GT跑车的大包围,不过这两个萌萌哒的小边包还是很有意思的。就是装不进去一定头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