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川汽车-博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今年最后一批C-NCAP碰撞测试成绩公布!这个结果出乎人们意料

2019年12月28日 11:42:01
分享到:
来源:车尔摩斯

近日,2019年度C-NCAP第四批碰撞试验成绩公布。共有9款车型参加了本次碰撞试验,分别为北京汽车BEIJING-U7、广汽丰田雷凌东风日产轩逸上汽MAXUS D60、长安CS75 PLUS、野马博骏一汽-大众探岳广汽新能源Aion S(埃安S)以及斯巴鲁森林人混动版。其中,1款车型获得了5星半,5款车型获得5星,2款车型获得4星,而只有1款车型获得两星成绩,具体如下(排名由低到高):

9本次碰撞成绩最差的车型为四川野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野马博骏(1.5T CVT领动型),该车综合得分率只有51.7%,未及格。主要丢分项在于测试车辆没有侧气帘和侧气囊,同样也缺失前排/二排安全带提醒装置,并且在40%正面碰撞和主动安全保护测试下得分较低,故只获得两星成绩。

8作为BEIJING品牌旗下的主力中型轿车,BEIJING-U7(1.5T CVT新智版)在此次碰撞实验中只取得4星成绩,综合得分率为72.2%。主要丢分项在于测试低配车型并没有配备侧气囊和侧气帘,并且缺少主动安全保护,影响了一定的乘员保护得分。

7排在倒数第三位的是来自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旗下的Aion S(埃安S)(魅Evo 630),这款电动车在本次碰撞中成绩欠佳,综合得分率为78.1%,获得四星成绩。主要丢分项同样在于测试车辆没有配备侧气囊和侧气帘,并且没有二排安全带提醒装置,影响了乘员保护得分。

6来自长安汽车旗下的CS75 PLUS(1.5T自动尊贵型)综合得分率为85.4%,获得五星成绩。其中这款车在侧面碰撞测试中表现优异,获得20分满分成绩;不足之处则是车外的行人安全保护得分不高。

5来自上汽大通汽车旗下的MAXUS D60(1.5T自动潮享版)同样获得五星成绩,综合得分率为88.9%。这款车的各项碰撞成绩均表现不错,失分项同样是由于整车造型导致行人安全保护得分不高。

4综合得分率90.4%,获得五星成绩,这是斯巴鲁森林人混动版(智擎旗舰版EyeSight)本次碰撞测试表现。作为在全球都排上名号主打安全的SUV,森林人在各项评测中均表现优异,没有明显短板,这也是其取得优异成绩的重要原因。

3来自东风日产全新轩逸(1.6XL CVT悦享版)在本次碰撞测试中为自愿申请参加,并且获得了91%的综合得分率,获得五星成绩。该车在正面100%碰撞测试中取得了19.157(满分20)的高分数,虽然没有二排安全带提醒装置丢了1分,但是凭借其他优异成绩依然获得了高分数。

2来自广汽丰田的全新雷凌(185T豪华版)同样为自愿申请,并且取得了此次碰撞测试第二的优异成绩。该车综合得分率为91.8%,获得五星。其在碰撞测试,行人保护,主动安全保护均获得高分,且没有单独失分项,综合安全表现非常突出。

1获得本次C-NCAP碰撞测试第一名的则是来自一汽-大众的中型SUV——探岳(330TSI 两驱豪华型)。该车综合得分率为94.6%,获得五星半成绩。其中探岳在100%正面碰撞,40%正面碰撞以及侧面碰撞分别取得19.152,19.789和19.9的高分数(满分均为20),并且没有失分项,如此表现也让其摘得本次碰撞测试桂冠。

好了,以上就是本次C-NCAP的9款车型碰撞成绩,大家有什么疑问欢迎在评论区下方进行留言互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骏
博骏
指导价:4.99-12.9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12.9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