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NIO DAY发布全新轿跑型SUV EC6及改款ES8

2019年12月29日 01:11:01
分享到:

12月26日,蔚来NIO DAY在深圳举行。蔚来汽车发布了全新车型EC6和ES8的改款版本。

EC6:首款纯电轿跑SUV,2020年9月交付

EC6计划在2020年7月公布价格,9月开始交付。该车可以看作是ES6的轿跑化版本。更流畅的车顶线条不仅增加了美感,也使风阻系数降低至0.27Cd。非常前卫的穹顶式玻璃车顶是EC6的另一大卖点,根据发布会信息,车顶玻璃能量透过率仅15%,可以隔绝99.5%的紫外线。

动力方面,EC6提供与ES6相同的两种配置:前后轴均使用160kw电机的运动版百公里加速5.6秒,前160kw后240kw的性能版百公里加速仅4.7秒。除标准的70kwh电池包外,运动版和性能版均可选装100kWh电池组。得益于此,EC6运动版NEDC续航可以达到615km,性能版也可达到605km。

全新ES6:降低动力提升续航,2020年4月交付

全新ES8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在外观、内饰细节不断优化的同时,通过降低功率增大电池容量增加了续航里程。新车仍然提供6座和7座两种布局,补贴前起售价格为46.8万元。由于100kWh电池包的加入,高配车型的补贴前价格提升到了62.4万。

现款车型的双240kW电机版本将不再提供,全新ES8只有前140kW后240kW的一种组合。尽管如此,百公里加速仍然可以达到4.9秒。配合70kWh、84kWh、100kWh三种电池包规格,NEDC续航可以达到580km。抗扭强度达44140 N·m/drg的白车身、Brembo四活塞卡钳等很多现款车型引以为傲的特性将得到保留。在此基础上,全新ES8将对内饰进行全面升级,提高科技感和豪华感。中控触屏边框更窄,NOMI机器人也会升级为全圆屏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