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跨界采用中国风设计 小哥带你看陆风逍遥

2019年12月29日 17:0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8款 1.5T 手动白银版以丰富的线条勾勒出年轻的造型,车头飞翼式格栅非常抢眼,配合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非常有精致感。虽然大灯配置不是很丰富,但也足够用了。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439/1835/1580mm,轴距为2700mm,配备的是玛吉斯轮胎,标配规格为215/60 R17。车顶行李架的增加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凸起有力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车身至尾灯,搭配流畅的侧面线条,使整个车侧显得比较运动年轻,很符合它的气质。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车尾造型圆润,视觉效果不错。尾灯的设计体现了立体感。

来到中控,2018款 1.5T 手动白银版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简约大气,银色饰条的装点,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手感较为不错。对于一款不到8万元的车型,在配置上大家就别指望太多了吧。

该车三辐式平底方向盘为塑料材质,手感不算出众,但造型动感十足。

在座椅方面,2018款 1.5T 手动白银版的座椅标配采用织物材质包裹,舒适性一般,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一般。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是后排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造成中间乘客腿部空间狭小,影响乘坐感受。

2018款 1.5T 手动白银版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355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130L,空间尚可,满足日常使用不成问题。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陆风逍遥 2018款 1.5T 手动白银版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5L。

陆风逍遥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比较运动年轻,内饰的品质感也不错。然而在配置方面不够丰富,后排座椅的乘坐舒适性也比较差,比较适合作为一款城市代步车辆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