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际汽车-ME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天际ME7正式下线 将于2020年实现交付

2019年12月29日 17:10:01
分享到:

12月28日,天际ME7量产下线仪式在绍兴市滨海新区天际汽车匠心智造工厂举行,新车此前已经在2019上海车展开启预售,尊崇始发版补贴前预售价格为36.68万元,ME7将会在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交付。天际汽车的发展又迈出稳健一步。

新车亮点

· 4.9秒破百续航500km

· 搭载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

· Nappa真皮+翻毛皮的高级座椅材质

天际ME7天际汽车首款量产车型,定位纯电动中型五座SUV,外观方面,采用了造车新势力比较喜欢的一体式设计,密封式进气格栅和整个车头的搭配非常协调,日间行车灯也是贯穿式设计,官方称这个前脸设计为“鲨鱼之吻”,两侧采用了比较犀利的侧进气口,增加了运动感。

车身侧面线条比较平缓,C柱向后扬起,显得很有力量感,尾灯中间是天际汽车的英文名称,采用了两条横杠的设计,很有特点。车身尺寸为4655/1963/1640mm,轴距达到2825mm。

天际ME7中控台设置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5.6英寸中控触控屏以及12.3英寸副驾驶娱乐屏幕,较高配置版本的后排还有两块12.8英寸的娱乐屏幕。前排屏幕横向宽度1460mm,内置包括即时互联、人脸识别系统、自定义AI助手、TJA交通拥堵辅助、APA全自动泊车系统等多项高科技配置。天际ME7全车座椅采用了Nappa真皮+翻毛皮的高级材质,乘坐舒适性自然是毋庸置疑,而且后排座椅支持角度调节,有助于缓解长途乘坐的疲劳。

动力方面,天际ME7将会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可提供最大功率170kW(231PS),最大扭矩330牛米,动力电池的能量密度达到160kW/kg,由万向集团提供,双电机四驱系统由扁铜线永磁同步电机组成。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0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此外,为了提高整体的行驶品质,天际ME7的底盘将会搭载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配置方面,各种主被动安全系统也是一应俱全,就是一个顶配车型的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26.98
中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