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内SUV颜值之选 小哥带你看汉腾X5

2019年12月29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1.5T 手动精英版看上去比较精神,前脸六边形格栅特别吸晴,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年轻。另外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501/1820/1648mm,轴距为2600mm,轮胎品牌为朝阳,标配规格为215/55 R17。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简洁的腰线,悬浮式车顶凸显了年轻运动的气息。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尾部看起来比较饱满,采用贯穿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体的层次感还是比较鲜明的。尾灯造型饱满立体,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

坐进车内,2018款 1.5T 手动精英版的内饰设计比较老派,好在采用了银色面板装点,给内饰还是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出色,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

来到前排,2018款 1.5T 手动精英版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驾乘感受不错,主驾驶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等,后排空间稍显局促。后排配备了中央头枕,虽然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凸起程度较小,对乘客影响不大。

2018款 1.5T 手动精英版的后备厢常规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平时日用没什么问题,如有运送大件物品的需求,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来得到更大的空间。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汉腾X5 2018款 1.5T 手动精英版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2L。

汉腾X5整车的表现属于同级别车型中的主流水平,虽然外观颜值比较高,但是在配置方面不够丰富,座椅的舒适性也有些不足。要想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脱颖而出,汉腾X5还需要有一些更加亮眼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