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蔚来ES8正式上市 补贴前售46.8万元起

2019年12月30日 09:10: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12月28日,在第三届蔚来NIO Day上,蔚来全新ES8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六座和七座版本,补贴前起售为46.8万元。此外,此次还推出了包含八大配置套装的签名版车型,补贴前起售为55.8万元。全新蔚来ES8首批将于2020年4月开始交付。

全新蔚来ES8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度调整,主要升级在于车内以及动力系统方面,同时,蔚来根据车主的反馈,优化了车辆的188项功能。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高级Nappa真皮包裹和Microfiber超纤绒顶棚供消费者选择。另外,新款ES8的仪表盘和中控屏都标配窄边屏,NOMI Mate 2.0人工智能伙伴也升级为AMOLED圆屏,空调由电加热改为热泵空调。

新款ES8签名版搭载了八大配置,分别是21英寸运动合金轮圈、NAPPA高级内饰套装、高级环绕音响系统、NOMI Mate 2.0、NIO Pilot完整功能、舒享套装、增强显示套装、签名设计套装。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iBooster 2.0电子助力制动系统、ESP 9.3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这使得动能回收效率比现款更高,100-0km/h制动距离仅为33.8米。

动力方面 ,全新ES8将搭载最大功率前16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后240kW异步感应电机,综合输出功率达400kW。续航方面,新车将搭载一个最大容量为100kWh的电池组,官方宣布其NEDC续航里程接近6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