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明年7月份上市 蔚来全新轿跑SUV EC6亮相

2019年12月30日 09:49: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在刚刚的结束的蔚来汽车新车发布会上,蔚来汽车CEO--李斌正式公布旗下首款电动轿跑SUV EC6将于明年7月份正式上市,并将于9月份开始陆续交付。动力上,新车将提供两款电机、两种电池共计四款车型,NDE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425km-615km不等。

EC6是蔚来汽车旗下的第三款车型, 新车在设计语言上继承了蔚来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作为一款电动轿跑SUV,该车整体造型非常具有攻击力,风阻系数更是低至0.27Cd。此外,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车顶采用了一体化穹顶式玻璃,面积达到了2.1平方米,为车内乘客提供了更好的视野以及开扬感。

动力方面,EC6将提供2款车型,分别为性能版和运动版。其中,性能版车型搭载前160kW高效率永磁电机,后240kW高性能感应电机,0-100km/h加速仅需4.7s。运动版车型搭载双160km永磁电机,0-100km/h加速仅为5.6s。

此外,蔚来还首次公布了全新100kWh液冷恒温电池包,两款车型NDE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分别615km和605km,70kWh电池包最大续航里程为435km和425km。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定,并将在2020年7月份正式上市,并于9月份开始陆续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