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上半年我国新能源汽车出口同比增长99.3%

2019年12月30日 15:02:03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据商务部12月30日消息,商务部对外贸易司委托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编制的《中国汽车贸易高质量发展报告》(简称“《报告》”)正式发布。《报告》显示,2019 年上半年,我国新能源汽车出口5569 辆,同比增长 99.3%,平均单价同比提升 50.4%。

《报告》称,中国品牌新能源汽车出口开始起步。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2015年-2018 年我国新能源出口持续大幅增长。2018 年,我国新能源汽车出口 0.91 万辆,比 2015 年增长 6.5 倍。我国新能源汽车主要对欧美等发达国家出口,2018 年,对美国、欧盟出口额分别达到 1.2 亿美元和 0.9 亿美元,占新能源汽车出口总额的 70%。

2019 年上半年,我国新能源汽车出口 5569 辆,其中纯电动汽车出口2540 辆,占比 44.6%,同比增长0.4%;插电式混动车型出口 3021 辆,占比 54.2%,同比增长近 36 倍;燃料电池车出口 8 辆,是该类型新能源车首次实现出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