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上市 土耳其品牌TOGG首款电动SUV亮相

2019年12月31日 09:2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记者获悉,土耳其汽车品牌TOGG首次推出两款重磅车型,其中一款为纯电动紧凑型SUV,预计将在2022年上市;另外一款为纯电动紧凑型轿车,预计将在2024年才能推向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超夸张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并与LED头灯组进行相连接,其表面还采用了大面积镀铬元素设计,整车前脸看上去非常豪华,并具有一定辨识度。侧面部分,车身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设计,同时还加入了隐藏式门把手以及虚拟后视镜,从而凸显了该车的科技性配置。

尾部方面,新车搭载了当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刹车灯内部采用多条竖状设计,想必夜晚点亮后会有不错的视觉效果。配合车尾多重横向线条,进一步拉伸了整车尾部的视觉宽度。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4块液晶屏作为中控台,营造出一股很强的科技感,中央扶手换挡旋钮还采用了悬浮式设计,整体设计令人眼前一亮。不仅如此,新车内部还加入了蓝色氛围灯,使得整车内饰更显档次。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后驱单电机和四驱双电机版,单电机车型最大马力为200匹,双电机车型马力可达到400匹,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7.6s和4.8s。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两种不同容量的锂离子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299公里和483公里。同时,新车还可支持快充模式,仅需30分钟即可充满80%的电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