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帕萨特碰撞成绩惨烈非常,上汽大众为什么会“装死”?

2019年12月31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文书车云

帕萨特碰撞的惨烈表现,注定载于史册,这款中国市场有史以来最重要、销量最高的一款B级车,在中保研的碰撞测试中表现极其脆弱:

它的最重要的A柱放弃“保家卫国”的职责,直接断裂,并且弯曲成90°;

它的负责保护驾驶者头部的气囊在关键时刻擅离岗位,在弹出的同时巧妙的偏离45°,成功避开了假人头部,让假人头部两次撞击中控台;

它的车门难以承受撞击的考验,不仅仅是变形,而是铰链直接断裂,然后车门不翼而飞。

当任何一部汽车出现任何上述一种情况,就意味着极大的安全隐患,帕萨特直接出现三种,可谓是空前绝后,这也导致它的得分甚至不如宝骏510奇瑞艾瑞泽5这样只有区区四五万元的自主车,甚至比排名倒数第二的途观L还要低得多。

更令人吊诡得是,帕萨特碰撞门已经出来一段时间,但是上汽大众一直保持着令人惊讶的沉默,没有任何反应,没有一句道歉,没有一个字的声明,没有任何解释或者辩护,一切都好像从来没有发生过。

我们大胆揣测,上汽大众之所以保持沉默,或许有以下几点原因。

确实理亏,难以解释,无颜面对江东父老;

大众向来傲慢,不屑于解释道歉,以前大众曾经发生种种问题,都没有道歉,消费者照样排队交钱;

对于自身产品有着足够信心,认为一次碰撞不会影响产品形象;

没想好怎么回应,先删帖再说!

不敢回应,希望事情逐渐淡化,然后不了了之……

你觉得还有其它原因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