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物美价廉好选择 小哥带你看长安CS35

2019年12月31日 21:0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7款 1.6L 手动舒适型圆润的线条勾勒出简洁的前脸,尺寸夸张的盾形格栅视觉冲击力十足,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板进行装饰,精致感十足。大灯造型犀利,远近光灯使用的是卤素光源,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170/1810/1670mm,轴距为2560mm,轮胎品牌为好运,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60 R16。配备的车顶行李架增加了实用性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从前翼子板位置贯穿至车尾的笔直腰线,衬托出运动的车身,悬浮式车顶彰显了一丝年轻动感。

尾部方面,该车轮廓敦实,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尾灯造型中规中矩,夜间点亮后视觉效果也较为一般。

来到车内,2017款 1.6L 手动舒适型内饰的设计风格比较简洁,搭配银色饰条进行装饰,让内饰更显精致。中控台采用皮革和硬塑料材质覆盖,营造出不错的质感。考虑到这辆车的售价,配置上大家就别指望太多了。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皮质包裹,看起来更具质感。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设计,中间配备了一块3.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的信息比较丰富。

来到前排,2017款 1.6L 手动舒适型标配了织物座椅,舒适性一般,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表现一般,不过满足日常使用问题不大。由于没有配备中央扶手和头枕,并且后排中间地板有一定程度的凸起,导致对乘客乘坐体验有一定影响。

2017款 1.6L 手动舒适型的后备厢空间表现还算不错,放倒后排座椅后,能够进一步拓展空间,载物能力很棒,足以满足日常家用。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后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长安CS35 2017款 1.6L 手动舒适型搭载了1.6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1L。

长安CS35的销量能够领跑小型SUV市场最大的因素就是它是一款物美价廉的车型,时尚的外观和精致的内饰让这款车型的静态体验非常不错;空间表现也是同级别主流水准,满足日常出行需求是绰绰有余;配置方面,别看低配车型要啥没啥,中高配车型的配置还是非常丰富的;如果嫌1.6L车型动力表现不够好,还可以选择1.5T车型。最高配不到9万元的售价让它成为目前小型SUV市场最具性价比的车型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