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终于要出汉兰达级别的SUV,价格冲击RX8,1.5T发动机够用?

2020年01月01日 18:1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吉利推新车的速度一向非常快,它应该也是目前国产里面产品布局最密集、车型最多的品牌。在当下比较热门的中型SUV领域,吉利还处于空白,这不仅仅让它错失了一些市场份额,同时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一种遗憾。在今年上半年,吉利就有曝光将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车型,代号VX11,而近日,这款车型的相关专利申报图也再次曝光。

根据此前申报图来看,新车的外观,整体上汲取了吉利家族式设计,但通过细节上的修饰让该车看上去更加硬派。具体来看,新车最新样式的大灯组采用了多边形造型,配合前格栅下方镂空饰条,呈现U型贯穿式造型,丰富前脸层次感。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通过高车身以及极具肌肉线条的轮眉营造出较为硬派的风格。尾部来看,吉利VX11整体看起来较为简洁,尾灯组预计采用全LED光源,搭配贯穿式镀铬装饰条,进一步拉宽了新车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中,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1900/1780mm,轴距为2815mm,尺寸是非常突出的,另外它还提供了2+2+2和2+3+2的六座七座两种版本,对于自主品牌来说,中大型SUV的布局还是相对来说比较少。

至于内饰部分的设计借鉴了不少吉利icon的设计元素,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悬浮设计的中控大屏,回字形的空调出风口,以及电子档把,整体给人一种年轻运动的感觉。中控屏采用大尺寸液晶悬浮屏,仪表盘也少不了使用液晶面板。配置方面,新车还可选装LED流水转向后视镜、矩阵式前大灯、ACC+12雷达、全景天窗、前雾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根据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1.8T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比为184马力和177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