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款瞄准迈巴赫的MPV来了,但这品牌,却始终不在国内卖车

2020年01月01日 21:2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继 G70、G80 及 G90 之后,现代集团的豪华品牌 Genesis 近日在官方网站上释出预告,表示他们即将推出品牌首款 SUV 运动SUV作品 GV80。GV80 架构在 Genesis 的后驱平台之上,另提供四轮驱动可选,外观拥有品牌风格设计、内饰着重科技与空间感,预计 2020 年 1 月就会率先在韩国发表上市。

设计源自 GV80 Concept 概念车,内饰融入韩式建筑美学

即将正式发表的 GV80 是 Genesis 首款 SUV,同时也是品牌旗下第 4 款车型,在 G70、G80 及 G90 架构出完整房车阵容之后,Genesis 将新作方向转往 SUV 运动SUV级距,在这次首波预告之后,原厂表示更多的细节与图片将在几周后完整公开,并于 2020 年 1 月在韩国正式发表及贩售。

GV80 车名中的 V 代表的是 Versatility 多功能性,来与房车的命名方式做出区隔。原厂表示 GV80 的整体设计源自 2017 年纽约车展中的 GV80 Concept,并且是由分别座落在韩国、美国及德国的设计工作室联手操刀完成。整体轮廓维持概念车的流线与霸气,车头使用品牌强调的 The Quad Lamp 四头灯设计,网格状的 5 边型水箱罩也是品牌旗下车型共有的特色。

车内样貌也已经公开,由棕色皮革、黑色皮革及木纹饰板相互搭配,营造出质感相当不错的座舱氛围。原厂表示 GV80 的车内着重科技表现和空间感,并融入韩国建筑美学风格,高耸的中央扶手控制界面将驾驶紧紧包覆,仪表台与中控台上均有荧幕显示多媒体系统与空调控制界面。

现阶段有关 GV80 的确切信息仅止于此,原厂表示其它细节将会在几周后公布,同时 GV80 也很快的在本月就会于韩国发表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