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是硬伤 小哥带你看江铃集团新能源易至EX5

2020年01月02日 09:02: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E400 悦动型的前脸风格相当时尚,搭配带有凌厉设计的线条,加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前脸封闭式的格栅看起来十分时尚,蓝色饰条显示了该车新能源车的身份,看上去很精致。大灯看上去很硬朗,同时该车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160/1810/1670mm,轴距为2560mm,轮胎规格为215/50 R17。车顶行李架的增加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侧面腰线立体,更显动感气息。悬浮式车顶让该车的侧面看上去确实很时尚。

尾部方面,大量线条的设计使车尾看上去较为个性,层次感十足,下方一大块银色装饰板拔高了尾部的视觉效果,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尾灯的设计简约,颇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2018款 E400 悦动型采用了双色的内饰设计,看起来非常年轻化,多处运用银色饰条,给内饰增添了几分精致感。中控台被软性材料覆盖,有一定的质感。配有7英寸的中控屏,简单朴素。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GPS导航系统、手机互联/映射、车联网、倒车影像、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材质包裹,握感不错。全液晶仪表盘显示内容比较清晰明了。

在座椅方面,2018款 E400 悦动型的座椅采用仿皮材质包裹,依旧是双色拼接设计,乘坐起来舒适度还不错,可惜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不大。虽然是五座车型,但是中间座椅没有头枕,会让中间乘客没有那么舒适。

2018款 E400 悦动型的后备厢空间日常使用是够的,后排座椅放倒后能拓展出更大的空间,居家旅行两不误。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易至EX5 2018款 E400 悦动型搭载了前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最高车速120km/h,配备容量为41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252km,快充时间为0.7小时,慢充模式下13小时充满。

总的来说,易至EX5这款车其它部分的表现还算不错,但是最大的问题就是它那252KM的工信部续航里程,较短的续航能力会让它的实用性大打折扣,只适合用于市区短距离通勤。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建议购买2019款新款易至EX5,工信部续航里程已经达到了405KM,值得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