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标配10气囊+胎压监测!14万起这些大牌合资车买到就赚

2020年01月02日 15:42:04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行车安全,是永恒不变的主题!哪怕车辆有再炸裂的外观、高档的内饰、炫酷的科技,没有安全做支撑一切皆为枉然。高高兴兴出门去,平平安安把家还,一句看似简单的话语,背后隐藏的却是无数车主开车最由衷的心愿。

而安全气囊作为汽车所有安全配置中守护驾乘者的最后一道屏障,同时也是其中一个最有效的防御手段。在发生交通意外时能够减轻车内人员的伤害程度,这样的“保命神器”可谓多多益善,有见及此,教授就为大家挑选几款全系标配10个安全气囊外加胎压监测的车型。

十年如一日的品质、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开丰田多年,最后只学会换玻璃水,这些都是对丰田坚韧品质的褒奖。但在品质光环的闪耀下却时常让人忽略丰田对于行车安全的执着,比如旗下的小型SUV——C-HR。

(以2020款为例)不仅全系标配10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而且除乞丐版车型,标配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再配合拥有专利设计技术的GOA车身(作用为车辆发生不可避免的碰撞时,将撞击力分散,从而保证乘员舱不变型),让C-HR在众多国内外碰撞测试中屡获5星安全标准。

就正如官网上所述“不向别人寻求安全感,偏爱自己给自己安全感”,将安全做足的C-HR让车主可以比别人多一点底气,少一点迟疑。

安全性能有保障,车主就可以全情投入至C-HR为车主提供的驾驶盛宴。与创驰蓝天技术有异曲同工之妙的TNGA架构,将底盘、发动机、变速箱耦合成一个有机的整体,再配合高刚性的GOA车身和低重心的设定,驾驭C-HR会有一种开欧系性能小钢炮的错觉。

如果一款车不够说服力,那就再来一款。与C-HR同出自丰田门下,并且定位比前者高出两个级别的亚洲龙。对待安全配置的重视程度只会是有增无减。

与C-HR一样全系标配10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并在此基础上再标配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等配置。高规格的安全配置无疑给车主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此外,对于钟情于ES,但无法忍受其加价行为,最主要的是自己囊中羞涩的意向消费者而言,亚洲龙的出现给了他们一个圆梦的机会。

同样从TNGA架构下走出的产物,二者的底盘素质和乘坐空间存在很大的重合区间。只是定位豪华中大型轿车的ES在做工和用料层面体现出其作为一辆豪华车型该有的品位,而牺牲些许豪华氛围换取更低的成本支出,对于意向客户而言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并且从中高配车型开始亚洲龙就配备了混动系统,混动系统的加持进一步拉近二者之间的距离。

凯迪拉克品牌的性价比究竟有多高?不光官方定价比同级别的一线豪华品牌车型低,而且还有诱人的后期优惠和丰富的配置供给以及气场十足的美系豪华范。正如凯迪拉克的元老级车型——XTS。

全系标配10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主动降噪、LED远/近光灯等配置,包含了安全、智能、实用、科技、舒适五大维度。

而且一旦将本就不高的官方指导价与动辄数万元的后期优惠相互结合,在部分地区花费25万左右就能将定位为豪华中大型轿车、车长超过5米1的XTS带回家,哪怕XTS配备的仍是跟不上节奏的6AT变速箱、哪怕燃油经济性不佳,但诱人的落地价还是会一下击中消费者内心最柔软的部分,先前设下的防线也会被瞬间攻破!

完成家族交付的拓展中国市场历史使命的XTS,如今已走到了生命的尽头。可能在人才辈出的家族中,XTS正在慢慢淡出人们的视线,但对于凯迪拉克品牌来说,不能忘记XTS立下的汗马功劳,而对于消费者来说,现在也是趁低吸纳XTS的大好时机。

如果有得选,我想辉昂宁愿会像家族中的小辈给家族交出一份几乎满分的销量报表,也不愿在幕后做一个低调的王者。因为作为大众在“后辉腾”时代的旗舰轿车,需要担起品牌门面职责的辉昂被贴上了“叫好不叫座”的标签。

首先在配置层面,全系标配10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真皮座椅、LED远/近光灯,另外还有高端的橄榄木与小牛皮用材、电吸门、空气悬架、车载冰箱、丹拿音响等拔高配置。

而且虽然辉昂并非出身于尊贵的“玻璃工厂”,但从MLB平台走出的它,无论从行驶舒适性或是口口相传的德系行驶质感远比家族中那些出自MQB平台的小弟们更加出色。此外,当然也少不了保留大众的“经典节目”——后期的大优惠。

大优惠+不俗的产品力+大众品牌光环,然而辉昂却没有达到预想中的热销效果。或许对于枝繁叶茂的大众来说,盈利的重担有出自MQB平台的小弟们扛着,定位旗舰的辉昂只需要站好为家族撑起门面这班岗即可。

真正优秀的车企,会做合理的减法,但绝不会在安全层面做半点让步,所以与其挖空心思堆砌一些高大上的配置取悦消费者,倒不如实实在在地将主被动安全做足,只有安全到位了,车主的心才能真正的踏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