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戈恩遭好莱坞电影式营救,藏身乐器盒,搭乘私人飞机成功逃亡

2020年01月02日 17:52:01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近日,戈恩逃了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其逃亡过程充满了戏剧性,堪比好莱坞大片。时间、地点、逃亡工具,整个逃亡计划天衣无缝。

根据黎巴嫩媒体报道,2019年12月底的一个夜晚,一些前特种部队成员化身乐队成员进入戈恩在东京的豪宅进行新年表演,营救大戏自此开始。乐队表演完之后,搬着乐器箱子离开,而戈恩就藏身于其中一个早已定制好的乐器箱子里。整个过程警察并未发现异样。然后,营救小组避开戒备严密的东京机场,选择大阪关西机场,利用一本假护照成功骗过海关人员,登上早已准备好的私人飞机,逃离日本国境。飞机到达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后,转乘其他飞机非往黎巴嫩贝鲁特,那里是戈恩的故乡。

抵达故乡以后,戈恩发布声明职责日本的司法制度称:“以有罪为前提,无视基本人权。戈恩发布后,日本警方才意识到戈恩逃了。目前东京检察厅已要求取消戈恩的保释,没收此前所交15亿日元保证金。

一个经济重犯在严密的监控下,就这么华丽丽的逃走了。欧美媒体的报道称,是戈恩的夫人策划了这一起“拯救老公”的隐秘计划。到目前为止,这件事情给人的感觉依然很不真实,由于日本和黎巴嫩没有缔结引渡条约,因此日本不能在未经黎巴嫩许可的情况下将戈恩引渡回日本。现年65岁的戈恩,在上演了一场好莱坞式逃亡桥段后,重获自由。未来,该事件又该如何发展?日本又将会采取什么措施?对于戈恩戏剧性的逃亡事件,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