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国产车举白旗!综合优惠后跌至5.98万,让瑞虎5X都不好卖

2020年01月02日 19:0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国内自主品牌的SUV市场一直是不错的,随着自主品牌的实力逐渐的提高,很多的车型都是很火爆的。在细分的小型SUV上长安CS35宝骏510等车型的成绩海慧寺很不错的,众泰在紧凑型的SUV市场上也是不甘示弱,旗下的汉腾也是有着很值得拿得出手的车型汉腾X5,这款车未上市的时候就已经卖出去了1.5万台,可见这个车的实力还是很不错的。标配神似宝马X5的内饰是相当不错的一个亮点,为了增加自己的市场竞争力,这款车目前终端也是有着很大的优惠幅度,下面就和小编先来一起了解一下这款车吧。

汉腾X5的外观设计遵从“简洁、精致、时尚”的造型理念,从国人的审美出发,前脸采用高辨识度的“天使翼”造型,进气格栅呈六边形,结合HID氙气前大灯与独特造型的前雾灯,刻画出了一幅活力、时尚的“画卷”,整体规整大方。

汉腾X5内饰中控台采用左右贯通式设计,整体感强,银色木纹饰板和镀铬饰条的加入,显得年轻了不少;中控屏则采用立体悬浮式,提升档次,同样的设计在不少合资、进口车上多有见到。

动力方面,汉腾 X5 搭载 1.5T 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 6AT 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 115kW,最大扭矩为 215 牛米,车辆底盘则源自英国米拉调教。同时 最新2020 款汉腾 X5 还符合最新的国 6b标准。所以这款 SUV 很好地兼顾了动力与燃油经济性。

综上所说,这款车从原来售价的8万元,综合优惠过后现在只需要5.98万就可以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