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在家里长毛,却花70万爆改一台破三菱,最大马力达1600匹

2020年01月03日 17:3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正在加载中...

大家好我是包包~

今天,我要带大家去找一位小姐姐,我的好朋友——宇姗。她是一位改装店老板,最重要是她还有一台所有车迷心中的Dream Car——三菱 EVO IX,偷偷告诉大家,她花了70万去改装!那这台改装后的EVO到底有多酷?

戳下面视频看看吧~

↓↓↓

如何与EVO结缘

宇姗除了这台EVO,她还有保时捷911奥迪TT、SMART,但她为啥对这台EVO会如此上心?因为她刚玩车时,身边大部分人都是玩三菱的,所以她被严重洗脑,从此EVO深入她心。

当年的她多么年轻

认识的这几年,我见她玩过枪骑兵、菱帅、还有翼神,随着她对三菱越来越了解,甚至能细数到每一颗螺丝,她才决定买一台三菱EVO IX,接下来就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升级改装了。

现在我更愿意叫她“姗姨”

细致到每一颗螺丝

别看姗姨已经不是当年的小姑娘,但她对车的理解非常专业,所以她的这台EVO IX每一处都是亮点。机舱整体布局很规整,甚至细致到每一颗螺丝。

ARC的水箱已经成为绝版货。因为这个品牌已经倒闭了,原因就是太了,一个水箱卖到1.3万(渠道价)。为了能够承受水箱的压力,她还更换了D1的水箱盖。

“裹尸布”缠着的是FULL RACE等长芭蕉。这款芭蕉的特点是永不开裂,所以不管发动机产生多大热量,芭蕉都不会出现漏气的情况。

配合这款芭蕉的是PTE6266的大号涡轮。与普通涡轮不同,它是滚珠涡轮,最大能支持到1600匹,而她的这台车目前只有700匹左右,原因是发动机强度不够。

你可别小看现在的700匹。车主把2.0T的4G63T发动机扩缸到2.5的排量,并加入了强化套件,分别为活塞、曲轴、连杆、活塞环、活塞销、大小瓦,才达到了目前的700匹。

为了后续提升更大的动力,姗姨已经提前把电脑换成了Haltech赛用电脑,因为原厂电脑运行速度不够,这样可以在后续的程序升级中省下不少麻烦。

这时姗姨跟我说了一句话,我是非常认同:“机械上的提升,不是一次就可以搞定的,如果你是玻璃心的车友,请你远离改装车。”

避震我就不多说了,选用的是“避震之皇”OHLINS,带双向调节的版本,可压缩可回弹,价格也是相当不菲,买我一台飞度都富裕...而且这个避震选用不同的避震油效果也会不同,钱不是白花的,真香!

看一个玩车的人是否讲究,不是看他的外观、内饰,而是看他的发动机舱。干净、整洁的机舱足可以说明这个人对自己车的爱,因为机舱的清理是很多人疏忽的地方,所以姗姨机舱的规整度以及零件的选用,足可以称之为典范。

手工定制宽体

外观与机舱相同,每一处都体现着匠人精神,每一处细节都能看出姗姨对这台车的用心之处。

前杠在保留原厂EVO经典属性的前提下,加入了纯手工打造的前唇,质量过硬,吻合度非常高,外漏的加大水箱也显得格外凶悍。

此外,凭借姗姨这几年对性能车、赛道的改装经验。她把轮距和轮胎加宽,以提升稳定性。她的宽体套件并不是像别人那样为了低趴效果,而是为了遮住宽出来的轮胎,让车更好看。

这套宽体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为什么这么说?这台车前叶子板、侧裙、后扰流用的是Varis,后面用的是Voltex,在这个基础上加上一些纯手工修饰,就变成一套独特的宽体,整体性非常强。

轮毂选用的是RAYS TE37 SL定制版,数据也是非常夸张(11J、ET0),这样的轮毂数据,即便后续升级更大的刹车也能匹配。轮胎宽度为295,与轮毂完美结合,这就是追求极致!

尾部除了扩散器以外,还有一只粗壮却非常安静的HKS排气。因为她觉得炸街太俗,所以这套排气中段用了四个宝马M340的消音包,这样既不影响排气的通顺性,也不扰民。

当我俩聊到车尾时,我传统说车的劲头就来了,想看看EVO IX的后备厢空间怎么样?打开一看,结果让我再次吃惊,硕大的音箱摆在里面,姗姨急忙解释道:“我喜欢开车听歌,所以需要一套好的音箱。”而我感兴趣的是,那根能提升刚性的碳纤维后顶把。

我觉得这台车由于的轮距与轮胎的加宽,稳定性提升了一大截,所以日常驾驶时,很可能丢失了一部分EVO原厂的灵活性。反之在赛道中,靠着这种极强的稳定性,圈速有可能会提升一大截。

宇宙飞船般的内饰

车内放眼望去就是各种仪表,除了四块“表皇”Defi,分别显示涡轮压力、油温、油压、水温以外,还有一只表来头可不小。

就是这块蓝色的多功能表。品牌我根本没听过,是她从国外买回来的,这块表不仅能显示转速和所有OBD数据,还可以随时清理车辆故障码和做一些简单的程序修改。

RECARO的座椅同样被圈内人称为“椅皇”,整体舒适性和包裹性都非常到位。各位小伙伴在坐飞机时可以留心观察,波音客机的座椅就是RECARO给代工的。

一位小姐姐开着这样一台爆改EVO IX走街,是不是非常的酷!它给人的震慑力是现在超跑和性能车所不能比拟的,这不仅是一台低调的暴力机器,还是日系性能车迷的梦想之一。我就问你们服不服?!反正我是服了...

唯一的遗憾

原计划我要开着这台EVO IX在街上赚一波回头率,结果宇姗在前一天晚上又按耐不住,对这台车的电脑程序进行了一些调整,所以为了车辆安全,这次就先不体验驾驶感受了。如果你们期待的话,下次我们开起来聊。

你们还有什么想看的爆改性能车或是小众车?关注汽车洋葱圈,留言给我们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