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逸动PLUS将上市,现款逸动还值得购买吗?

2020年01月04日 09:06: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要搞清楚现款逸动是否值得购买,需要先了解逸动PLUS做了哪些升级。

相比现款逸动,逸动PLUS的变化主要是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方面,逸动PLUS提供了两种中网供消费者选择,一种是由横向镀铬条组成的“豪华版”;另一种是类似于当前蓝鲸版的黑色蜂窝状中网。整个前脸相比于现款逸动要更具攻击性。

车尾也有所变化,尾灯变成了贯穿式的造型,但并不能点亮。牌照框从中部移动到了下方,整个尾部的层次感要比现款更加丰富。

内饰方面,逸动PLUS和现款车型完全不一样,整体设计更类似于长安CS75PLUS,双联屏设计很有科技感,并且两块屏幕的尺寸都达到了10.25英寸。此外,逸动PLUS的配置很有可能会进行升级,特别是智能网联配置,整体的性价比有望提高。

不难发现,逸动PLUS主要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升级,三大件不会发生变化,依旧是目前的1.6L+6AT和1.4T+7速双离合。

所以,如果着急用车,或者比较喜欢现款逸动的造型、内饰设计,其实现款逸动依旧值得购买。并且,逸动PLUS上市之初大概率是没有终端优惠的,从性价比的角度来看,现款逸动目前的性价比还会更高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