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249大马力合资SUV,比汉兰达还大,20万起价为何都卖不动?

2020年01月05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在中型SUV领域,只要有一款车在20-30万的售价,具备6座或7座可选,那么毫无意外都要跟丰田汉兰达对标。今天要介绍的车就是现代盛达,目前在售的全新现代胜达,轴距超过汉兰达 75 毫米,价格也比它便宜 4 万,月销量却仅仅是在一千左右,成为了一款卖不动的合资 SUV,这款车和汉兰达比较起来有什么优势,又为何卖的差?

外观上,胜达的前脸造型采用的是倒梯性的进气格栅设计,同时在内部采用的是精致简约的镂空式造型,整体看上去十分简约,也具备着比较明显的辨识度。胜达的长宽高达到4930/1910/1720mm,轴距达 2865mm,在长度和轴距上已经明显领先于汉兰达和锐界,空间自然没得挑。

内饰部分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部分悬浮式大屏很有特点,车内座椅采用的是软性材质包裹,做工精致。三幅平底式方向盘,仪表盘中央7英寸液晶显示屏,10.25英寸中控屏为悬浮式设计,下方为空调出风口及实体按键操控区,换挡方式为按键式设计。

动力方面,现代胜达采用了2L排量的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代号G4KH的ThetaⅡ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40马力,对比汉兰达的那台8AR-FTS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220马力,胜达的输出功率要比汉兰达高出近10%。在变速箱和燃油适应性上,胜达匹配的是8档自动变速箱。

最后说了那么多,现代胜达最大的优势是价格。汉兰达的低配车型只有5座,7座版最低配的指导价是24.88万。而胜达的入门版6座车型只需要20.28万,选装7座则是20.48万,足足比汉兰达便宜了四万四。除了品牌力因素,这款中大型SUV也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