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级电池量产线落户比克电池深圳工业园

2020年01月06日 09:59: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深圳市比克动力电池有限公司与美国新能源创新企业Cadenza Innovation就合作建设超级电池量产线签订协议。根据规划,比克电池深圳工业园超级电池产线将于2020年上半年建成,产品将销往美国、澳洲和欧洲等地的储能系统、工业用车及商业大巴车领域。超级电池是一款集圆柱和方形产品优点为一体的新型电池,样品已在美国通过消防安规严苛的产品安全测试与认证。

​比克电池方面表示,与Cadenza Innovation合作标志着超级电池正式落户比克电池深圳工业园进行生产,同时也标志着电池正式进入商业化量产销售阶段。根据双方规划,比克电池深圳工业超级电池产线将于2020年上半年建成,产品将销往美国、澳洲和欧洲等地的储能系统、工业用车及商业大巴车领域。

对此,比克电池董事长李向前表示,结合比克电池多年丰富的圆柱形锂离子电池研发生产经验和Cadenza Innovation创新模组设计技术,超级电池必然会获得成功,比克电池与Cadenza Innovation的合作,也是继特斯拉在华建厂后又一例中美双方优势互补的商业合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