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品牌的精致小生 小哥带你看众泰Z560

2020年01月06日 11:0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7款 1.5T CVT豪华型前脸造型中庸大方,整体看起来有一定时尚气息。车头横幅式格栅特别突出,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精致感十足。另外还配备了转向辅助灯、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50/1810/1490mm,轴距为2750mm,配备的是海德威轮胎,标配规格为215/55 R17。侧面线条紧凑干练,环绕车窗的一圈镀铬装饰条给侧面带来了一丝精致感。底下17寸双色轮圈给车身侧面提气不少。

尾部方面,该车的车尾造型比较凌厉,线条虽然柔滑,但是配合造型独特的尾灯还是表现出一股咄咄逼人的味道,下方的长条镀铬装饰条,提升了整体的质感。

坐进车里,2017款 1.5T CVT豪华型的内饰设计比较深沉,黑色饰板的加入,让内饰不会过于单调。整个中控做工大有进步,各个接缝均匀细腻。配备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前排手机无线充电、自动驻车、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质感不错,表面的银色装饰条提升了盘面的精致感。而且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

在座椅方面,2017款 1.5T CVT豪华型标配了仿皮座椅,菱形的花纹让它看起来并不廉价,座椅宽大厚实具有较高的乘坐舒适性,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出色。配备了中央头枕,改善了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地板中央有较小的鼓包,但对中间乘客影响不大。

2017款 1.5T CVT豪华型的后备厢空间对于一家子出行的需求来说,还是绰绰有余的,不过后排座椅不可放倒影响了它的空间拓展性,行车中需要拿取后备厢物品可以通过后排座椅中间的孔洞拿取。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众泰Z560 2017款 1.5T CVT豪华型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4L。

虽然内饰设计上还是能看出一点借鉴痕迹,但是相较于T600等车型已经是原创度相当高了,并且Z560的颜值不说高但绝对是让人看着舒服的那种。在如今的中国品牌上我们已经能看到越来越多优秀的原创设计,这些都是值得肯定的地方。在设计上有了进步,众泰就需要在内部品质上下功夫,只有内外兼修的车辆才会受到市场的欢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