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部门和Dahler双加持,这一版的宝马X3到底有多强?

2020年01月07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期, BMW 3系中的首款M版车型BMW X3 M正式发布。官方表示,本次推出的BMW X3 M共有两个细分车型,均采用了最新的"S58" 3.0 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353千瓦(基础版)与375千瓦(Competition版),而最大输出扭矩均为600牛米。其中Competition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1秒。

更令人值得兴奋的是,瑞典著名改装公司Dahler将为最新版的BMW X3 M提供特制的升级服务。加上ECU程式改写后,发动机功率最高可以爆发到449千瓦,而扭矩可以提升到760牛米。Dahler表示,该水平仅仅只是第一阶段,而目前已经在进行第二阶段的改装计划预计将进一步提高动力,相信449千瓦的输出功率一定能使BMW X3 M在驾驶性能和加速方面带来非常显着的改善。

为了满足狂热的粉丝们,Dahler还为BMW X3 M特制了一个全新排气系统。车尾部分双边双出的排气尾管,加上M Sport Exhaust系统能跟据引擎转速及油门操作调节排气声响,无间断发出热血激昂的M版独有排气声浪。同时,Dahler版还保留了汽油颗粒过滤器,面对日益严苛的尾气排放标准也是游刃有余。

除了在动力方面有所增强外,Dahler版还在外观上作出了改进。Dahler版采用了定制的运动悬架设置,降低了行驶高度,使SUV在道路上的跑起来更加稳固。 同时,一组带有米其林轮胎的超轻22英寸锻造合金轮毂则提供了抓地力,转弯时整车的晃动也得到了显著的降低。

Dahler表示,更全面的悬架升级仍在努力研发中,该升级将包括行驶高度调节和减震刚度调节,可以让用户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个性化车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