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将再推10款新车 上汽通用五菱2020年规划曝光

2020年01月07日 11:35: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新宝骏2019年4月发布之后,接连推出多款车型,如宝骏RC-6、RS-3、RS-5以及RM-5等车型。目前,新宝骏的月均销量已突破2万辆。近日,行车视线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2020年其旗下品牌新宝骏将推出10款车型,进一步扩大产品阵容。具体新车包括已有四款车型的小改款,以及6款全新车型,新宝骏E300、RS-7、RM-C以及RC-5是之前已知车型,其余两款新车中还会有一款新能源车型。

2020年上汽通用五菱将以4个板块为主,进一步更新产品阵容,分别为五菱品牌、宝骏品牌、新宝骏品牌和新能源汽车。在进行现款4款车升级的基础上,将再推出6款包括新宝骏E300、RS-7、RC-5的全新车型。五菱在市场上偏重于商用车定位,2019年五菱品牌在微货、微客和五菱宏光为代表的的三个细分市场里,份额分别为80%、60%、60%。在2020年预计达到80%、70%、70。

2019年新宝骏诞生以来,接连推出包括RS-5、RC-6、RS-3、RM-5在内的4款车型。全新品牌定位于年轻、科技、智能等方面,打造五菱中的中高端车型。2020年新宝骏推出十款新车,对现有4款车型做一个小升级,另外再推出6款全新车型,其中有两款车型为新能源车型。

宝骏品牌定位主要在高性价比、大空间方面,作为集团的销量担当,宝骏一直在提升自我的路上。据悉,在2020年下半年宝骏会对全系车型进行一个小改款,外观内饰都会有不小的升级。

2019年上汽通用五菱旗下新能源车型销售60050辆,十二月单月销量超1万辆。上汽通用五菱认为,短途、两座版新能源车型才是解决城市通勤的最好方式。未来,上汽通用五菱也会将短途、两座新能源车型作为新能源的发展方向。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刚刚发布了全新新宝骏E300。

2020年北京车展之前上汽通用五菱会举办“上汽通用五菱之夜”。届时,会发布更多规划和更多产品信息,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到时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