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美国豪华车销量排行,BBL改写秩序,讴歌最令人意外

2020年01月07日 20:40:03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作为全球第二大汽车市场,美国的汽车工业相对比较成熟,一直都是汽车品牌的输出国,但是在豪华汽车领域,美国并没有几个,而且超豪华汽车当中没有一个是美国品牌,他们大都集中在欧洲,因此美国大部分的豪华汽车同样依赖欧洲的输出,前不久美国刚刚公布了豪华汽车的销量,不同于国内喜欢的BBA(奔驰宝马奥迪),美国则更喜欢BBL(宝马奔驰雷克萨斯)。

宝马 2019年美国销量324826辆

宝马汽车2019年在美国的总销量为32.4万辆,同比增长4.4%,宝马这次终于甩掉了奔驰成为美国最畅销的豪华汽车品牌,虽然领先只有区区不到一万辆,这也说明了宝马的竞争力在进一步增强,宝马在美国最畅销的系列是X5系列,其次是5系,X7全年更是贡献了21574辆;而国内销量最高的是X3,其次是3系。这里说明宝马在国内销量为70万。

奔驰 2019年美国销量316094辆

奔驰在美国2019年的销量为31.6万辆,与2018年数据基本持平,没有增长也没有下滑,可以说一线豪华车销量基本没有影响,其实奔驰宝马在月份的排行中有很多次都比较胶着,但最后的时候还是宝马领先奔驰一些,奔驰之前是美国市场最喜爱的豪华汽车品牌。奔驰在国内销量也有70万。

雷克萨斯 2019年美国销量298114辆

没想到吧?美国前三竟然有日系车雷克萨斯,作为日本丰田高端品牌雷克萨斯在美国市场布局已久,因此知名度比较高,它的研发与生产都是在美国市场完成,国内引进的雷克萨斯车型在美国都是大排量燃油车的代表作,在今年多个月份雷克萨斯曾经一度超过奔驰宝马排在月销量的第一位。RX是美国最畅销的车型,雷克萨斯在国内2019年销量为21万。

奥迪 2019年美国销量224111辆

整个大众汽车由于在美国排放造假的原因一度萎靡不振,奥迪能有22万辆的成绩已经是烧高香了,奥迪在美国最畅销的是A4L,这点与国内完全一致,值得一提是奥迪2019年国内销量为65万。

5、讴歌 2019年美国销量157385辆,同比减少1.0%

排在第五位的竟然是本田旗下的讴歌,在国内讴歌的市场非常小,甚至可以忽略不计,但是在美国也是以大排量而著称,完全不在乎保护环境的讴歌美国销量是15万辆,其中RDX销量最高,其次是CDX,都是SUV车型。

6、凯迪拉克 2019年美国销量156246辆,同比增长1.0%

美国自己的本土品牌竟然只排在第六位,通用旗下的凯迪拉克也是总统座驾,但是这完全不影响它的销量,在国内凯迪拉克销量为22万辆。

7、英菲尼迪——销量117708辆,同比减少21.1%;

日产旗下高端品牌,现在丰田本田日产大的高端品牌都挤进了前十当中,英菲尼迪销量为11万。

8、沃尔沃——销量108234辆,同比增长10.1%;

吉利旗下的豪华汽车沃尔沃在美国同比增长10%,达到了10万辆,其中XC60最为畅销,其次是XC90,而国内则更喜欢XC40一些,在国内沃尔沃销量为16万辆。

9、路虎——销量94736辆,同比增长2.8%;

10、保时捷——销量61568辆,同比增长7.6%;

11、捷豹——销量31051辆,同比增长1.9%;

12、捷恩斯——销量21233辆,同比增长105.9%;

13、阿尔法·罗密欧——销量18292辆,同比减少23.1%;

14、玛莎拉蒂——销量11100辆,同比减少0.9%;

15、兰博基尼——销量2784辆,同比增长74.5%;

16、迈凯伦——销量2286辆,同比增长67.1%;

17、宾利——销量2028辆,同比减少2.0%;

18、劳斯莱斯——销量1320辆,同比增长1.9%。

其他品牌当中,现代旗下的捷恩斯销量增长最高,达到了2万辆,兰博基尼、迈凯伦、保时捷销量都有所增长。宾利劳斯莱斯顶级豪华品牌销量都没有超过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