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款车型破万 长安汽车12月销售新车15万辆

2020年01月08日 08: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1月7日,长安汽车公布了2019年12月销量数据。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12月销量150361辆,同比劲增35%,环比劲增11.6%。

具体到车型,2019年12月份长安CS75表现抢眼,单月热销28620辆,同比增长287.5%,环比增长5.1%。其中,长安CS75 PLUS得益于品质稳定的三大件以及长期积累的良好口碑,单月销量迎来攀升。此外,智能化以及豪华感上的突破也促使其在年轻消费群体中的人气高涨。可以预见,更加贴合年轻消费群体的长安CS75,在接下来的几个月还将迎来新的销量增长点。

2019年12月,长安CS35单月销量达到16389辆,同比增长20.8%,环比增长2.5%。在造型颜值、乘坐空间以及车型配置等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方面,长安CS35以高性价比的产品力征服了不少人的内心。

2019年12月,长安CS55热销11148辆,同比增长32%,环比增长2.0%。换装全新的蓝鲸版1.4T发动机之后,长安CS55家族的动力储备更加充沛,加上同级占优的颜值和配置,等到口碑再次发酵之后,销量还将进一步增长。

轿车阵营中,长安逸动也取得了单月销量破万的成绩。长安逸动2019年12月热销10325辆,同比增长97.9%,环比增长2.2%。随着逸动蓝鲸版的上市,逸动系列的动力总成在同级车型中已经积累了明显的优势。此外,性能和节油性方面的稳步提升,使其竞争力有了不小的提升。再加上一直广受好评的造型设计,逸动系列的潜力正在逐渐展现,销量上也会有所体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