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后驱更有魅力,兰博基尼Huracán EVO RWD发布

2020年01月08日 13:06:04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日,兰博基尼Huracán家族再添一位新成员,它就是Huracán EVO RWD,该车除了是后驱车这个亮点外,其外观设计和Huracán EVO也略有不同,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下。

Huracán EVO

Huracán EVO RWD

Huracán EVO RWD车头的上半部分和Huracán EVO保持了一致,但下半部分的造型变简洁了,我个人感觉战斗感变弱了,大家又是怎么认为的呢?

车身侧面来看,Huracán EVO RWD和Huracán EVO并没有明显不同,位于C柱和车门后方的通风口表示了该车性能的不俗。

尾部方面拥有很多散热孔,毕竟发动机就在这里面;排气的位置很高,配上大号底部扩散器,很酷、很炫、很拉风。

内饰方面,Huracán EVO RWD并非是性能机器,所以保留了一定的舒适性和豪华感。仪表盘上方和中控台顶部全部包裹有皮革,空调出风口、按键、电子挡杆等也都很有设计感。

该车还配置一块8.4英寸的中控屏,娱乐功能、车辆设置都是通过它来完成的,此外,该系统还提供一个其它Huracán车型没有的高级互联功能。

我们还发现,为了降低车身重量,挡杆下方的这一区域大量使用了碳纤维材质。

动力方面,Huracán EVO RWD搭载一台5.2升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10马力,峰值扭矩560牛·米,相比Huracán EVO均有所降低,估计是后驱车的原因,太大的功率和扭矩会让驾驶者不太好控制。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表示,该车可在3.3秒内由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为325公里/小时。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