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东风雪铁龙C6上市,售18.99-27.59万

2020年01月08日 13:48:01
分享到:
来源:暴走汽车

车型亮点:换装LED大灯,符合国六标准,全系底盘调校,标配胎压监测

近日从东风雪铁龙官方渠道了解到,东风雪铁龙2020款C6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8.99-27.59万元,新款对配置进行了升级,但售价和旧款保持一致。

新车在前大灯、雾灯处进行了调整,360THP豪华型和400THP豪华型由卤素大灯升级为LED大灯和LED雾灯,前脸造型更具时尚感。内饰方面,400THP豪华型增加Citroen Connect车联网功能,并响应国家规定将胎压监测升级为标配;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6T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11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和300牛·米。东风雪铁龙为国六排放标准重新制定动力总成,推出了由第二代THP发动机及全新变速箱组成的国六动力系统,已经从年初开始在主力车型上陆续导入,未来将应用在更多旗下车型上。

全新2020款东风雪铁龙C6的车身尺寸依然为4980*1858*1475mm,轴距2900mm。在底盘部分新C6采用前麦弗逊式+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相较于竞品,新C6所装备的AMCS大师级平顺底盘结合液压减震和1Hz控频技术,能够有效过滤路面颠簸,兼顾舒适与操控, 将驾乘享受提升一个等级。

对2020款东风雪铁龙C6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向所在地经销商查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