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外五款大佬级座驾,越南、印度的车也不赖,认得三台的算懂车

2020年01月08日 22:50:1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国外五款大佬级座驾,越南、印度的车也不赖,认得三台的算懂车

在去年11月,第二届进口博览会上,现代正式带来了最新款的旗舰轿车捷尼赛思G90,这款新车可以说是目前代表了韩国最顶级的造车工艺,虽然这款车基本与国内市场无缘,但不妨大家来看看邻国的造车技术究竟在和等水平。

这款车型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那个非常像钻石型的前中网,这个形状,别想让小编给他塞个超人的S进,这让看起来舒服多了。不过对于如果是车头必须悬挂号牌的国家,就没办法买这款车了,毕竟如果挂上牌照就太影响他的颜值了。G90日间行车灯的设计也可以说是它的亮点之一,不过这种设计可能会让有一些强迫症车主有一点不舒服。

不过G90侧身的轮廓设计还是非常有气势的,虽然他看着有一点像林肯大陆,不过也仅仅只有一点类似而已,配备5.0升和3.3T两款不同的发动机,不知道G90会不会成为新的韩国总统座驾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说完韩国的旗舰车,再小编再来说说其他国家的旗舰车吧。

VinFast

不知道这个汽车品牌大家有没有听过,应该都有点陌生,因为这个品牌刚刚成立不久,这家公司的老板之前还在福布斯榜中出现过,他持有公司49%的股份,为了这个品牌它投资了将近20亿美元,这位老板叫做Pham Nhat Vuong。

不过目前VinFast品牌只推出了两款车型,分别是中本尺寸轿车和SUV,前不久首次在车展中亮相,预计在2021年进行上市,这两款车是由意大利团队设计而成的,借鉴了很多宝马的元素,至于使用了怎样的动力组成,目前还不知道,只能等上市之后才会见分晓。

EVision

说完了越南的旗舰车,我们再来说说印度的旗舰车吧,说真的,印度的汽车工业应该比越南工业强很多,毕竟塔塔集团之前接手过像捷豹路虎这样的豪华汽车品牌,相信照葫芦画瓢,塔塔集团也能够制造出好的汽车吧。

其实在去年印度就制造出来好的汽车,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印度塔塔汽车就首次发布了塔塔EVision概念车的官方图片,这款概念车采用了塔塔集团的IMPACT 2.0设计理念,不过概念车的外观并不是非常夸张,可能是进程有些过快,在外观上还没来得及设计。

丰田世纪

在很多人的心目当中都会认为日本车的顶端非雷克萨斯Ls莫属,毕竟这款车被很多人誉为“东方奔驰s”,在最近几年,日本一些首相和一些帮派的老大都会选择LS作为专用的座驾,不过这些手相和这些帮派老大的地位并不算是最高的,毕竟在日本除了他们还有天皇。

那么在日本天皇是坐什么车呢?在之前日本皇室也买过劳斯莱斯等一些欧洲的顶级车,不过慢慢的被本土生产的丰田实际所取代了,如今丰田是世界已经成为了首相指定的皇家礼宾车。

Aurus

相信这个汽车品牌大家肯定不陌生了,毕竟这个汽车可是普京大大的专用座驾,小编个人还是非常喜欢普京大大的,因为普京大大基本全能,骑马射箭什么都会。

早在2018年之前,俄罗斯很多领导人出行都会乘坐普尔曼s600,但是在普京第四次总统就职典礼上,却没有出现普尔曼s600的身影,接替它的是一款Aurus Senat,可以说,Aurus Senat结束了奔驰在俄罗斯长达25年座驾的垄断。Aurus在前不久就推出了首款民用车型,预计年产能够达到150辆左右,不知道会不会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小编今天这五款旗舰车,不知道大家喜欢哪一款呢?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