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前脸会比雷克萨斯差?顶配才698000元的SUV,还是大7座

2020年01月09日 07:31: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如今在6万级别中,可选车型真的太多了,先不说合资车,就拿国产车来说,5万多买一台MPV、SUV、轿车都没问题的。但要说起实用性的话,我认为7座车型更好一些,能用最少的钱买到最大的车,这也是消费者所期待的。而且这台国产仅为5.38万就能入手,6.98万就能买到顶配车型了。

看到幻速S3L给你第一印象是什么?我觉得是彪悍,其实幻速S3L乘坐空间表现很差,要把4.5米的车长压榨到7座布局,自然会压缩了内部的乘坐空间,前排整体空间表现还算可以,后排就很紧凑了,最后一排也只能乘坐小孩子了。后备箱容积也只能符合家用,所以空间是幻速S3L的弊端,不过幻速S3L的整体设计颇有意思,比如前格栅的设计颇有几分雷克萨斯的意思,包括大灯组的设计都是很杰出的。

幻速S3L的舒适性很一般,并不适合跑长途,主要是因为空间真的太小了。用消费者的眼光来看,好处就能够承载7个人,一家出行更加方便一些。其次幻速S3L的内饰用料也很一般,受于成本限制,用料均为硬塑料,不过内饰颜色搭配和中控的布局还是挺潮流的,显得年轻许多了。配置上也比较给力,一键启动、esp、定速巡航等都出现在幻速S3L身上,对比不足7万的售价,我认为性价比蛮高的。

关于动力方面,幻速S3L的表现也很一般,但对于家用也是够了。1.5L的自吸引擎并没有太大的马力,整体参数中规中矩,变速箱则手动。其实,这台动力是表现和稳定性都一般,只能说对于家用代步也够了,价格也符合工薪阶层的朋友。现阶段幻速S3L的油耗还是很高的,整体的驾乘感不如哈佛H6,只能代步使用。

笔者小结:幻速S3L更适合爸爸使用,我认为这台SUV除了颜值高,配置丰富,售价低之外,再也找不到能够吸引消费者关注的地方。幻速S3L的缺点还很多,空间小、隔音差、油耗高、驾乘感差、操控和耐用性都很差。特别指出,幻速S3L的刹车太软了,不能够为消费者带来安全体验,所以幻速S3L也一款注定失败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