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堪称东方添越,最贵韩系车上市在即,能否抢占奥迪Q7宝马X5份额?

2020年01月10日 15:06: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韩系车在国内其实还是很常见的,虽然口碑已经不如从前,但从很多城市大批量采购韩系车为出租车这一现象就可看出:韩系车有着比较出色的可靠性和成本低廉的后期维护费用,很适合选购为日常用车。

不过,韩系车可不只是遍布家用车的市场,高端市场中,同样可以看到韩系车的身影,只是在国内较为少见,现代汽车作为韩国汽车界的“龙头”品牌,其旗下自然也有着豪华品牌,即捷恩斯。

近日,捷恩斯的全新车型GV80官图在海外正式曝光,GV80是捷恩斯旗下首款SUV车型,有相关消息宣称,新车将于2020年在海外上市亮相。

特别要说的是,捷恩斯在国内已进行了商标注册,命名为“捷尼塞思”。捷恩斯GV80有望正式引入到国内,与雷克萨斯奥迪英菲尼迪等豪华品牌一决高下。

外观凸显豪华气场,内饰营造科技氛围

外观方面,新车融入了家族式“动感优雅”的设计理念,“盾形”的网状进气格栅营造出了较强的运动气息,与周围的镀铬装饰条相结合,能够营造出较高的档次感。双幅式的日间行车灯采用了LED光源,点缀出了较为年轻的效果,而机盖上的线条设计则使整车在视觉上更具性能感。一眼望去,甚至有种宾利添越的既视感。

溜顶式的设计和缓缓下降的腰线相结合,能够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气息,与中部和下部等多重线条相结合,衬托出了强烈的力量感,而五幅式的轮毂造型则体现出了夸张的运动范。

尾部方面,微微隆起的线条带来了较为明显的层次感,“二”字型的尾灯造型与前脸的日间行车灯相呼应,带来了更高的辨识度。LOGO字母的标识进一步提升了逼格、而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则使整车运动感更强。

内饰方面,黑色和棕色的拼接单是在视觉上就能够营造出较为奢华的效果,双幅式的方向盘增强了未来感,贯穿式的前排空调出风口提升了实用性。中控布局采用了相对简约的风格,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幕带来了几分科技感,旋钮式的换挡设计提升了逼格、而木纹中控面板则营造出了较强的豪华感。

七座布局实用性强,功能配置较为齐全

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提供7座布局,但具体的布局设计还未正式公布。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中控液晶大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档把和差速锁等功能,进一步提升整车的实用性。

动力系统选择较多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2.5T、3.0T和3.5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8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部分版本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小结:如果捷恩斯GV80真的能够顺利引入到国内,且保持韩系车以往的“高配低价”路线,必然会对市场造成不小的冲击,甚至可能会威胁到奥迪Q7宝马X5等车的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