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爆款长安欧尚X7新增EV车型 NEDC续航405km

2020年01月10日 15:19:07
分享到:
来源:车镜

1月10日,长安欧尚旗下纯电SUV长安欧尚X7 EV在2020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上首秀。作为长安欧尚X7的纯电动版本,新车增加了代表其纯电属性的个性标志,拥有舒适、运动、经济、自定义四种驾驶模式以及高、中、低3挡能量回收等级。

新车基于燃油版长安欧尚X7打造而来,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长安欧尚云鹰LOGO通过银色镀铬条悬挂于格栅上方。其保险杠两侧造型很有运动感,底部带有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颇高。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在同级别内处于优势。车身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车顶采用半悬浮式设计,尾部设计较为圆润,两侧LED尾灯中间由镀铬饰条相连,新车配有19英寸双色轮圈,增添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驾驶舱设计,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同时两侧集成了蓝牙电话、语音控制、自适应巡航等功能按键。座椅采用了全包覆超纤维太空皮质,面料达到同级领先的8mm厚度。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中控屏,以及针对欧尚EV独立开发的全液晶仪表和UI界面,同时采用了旋钮式换挡。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提供倒车影像、前雷达、倒车雷达、窗框饰条、天窗、车顶行李架以及不同样式前格栅、轮圈等。此外,新车还配置了On Style 2.0欧尚智能网联系统、远程视频系统、一键全自动泊车系统、人脸识别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等主被动安全系统、智能语音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珠海英搏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50kW,动力电池采用的是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所生产的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该车的NEDC续航里程为405km。

长安欧尚X7热销让人们看到长安欧尚汽车这个后来的乘用车品牌,在抢占市场份额的后来居上,展现出背靠长安汽车,在品牌、产品上的强劲实力。长安欧尚X7 EV传承长安欧尚X7产品优势和热销态势而诞生,不仅天生好底子,未来表现也更加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