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挑战汉兰达的车 吉利全新车型VX11定名豪越

2020年01月10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中大型SUV—VX11定名“豪越”,新车寓意“豪迈人生,越步向前”。豪越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吉利SUV阵营,新车将于2020年内正式上市,它也将竞争对手锁定在广汽丰田汉兰达上。

吉利豪越采用了比较硬朗的造型设计,棱角分明的大灯和格栅让其看上去充满力量感。车身侧面也运用了不少“肌肉”线条来增强视觉效果。吉利豪越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35/1900/1780毫米,轴距2815毫米,属于中型SUV身材。其官方给出的对标车型为丰田汉兰达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8T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千瓦和130千瓦。按照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豪越将会是吉利定位最高的SUV车型,它将竞品锁定在细分市场标杆车型汉兰达也看得出吉利对它寄予厚望,那么豪越能不负众望挑战成功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