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闻】标配7气囊、电动天窗!威兰达预售17万起,贵吗?

2020年01月10日 18:45: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1月9日,比亚迪官方公布了全新旗舰轿车比亚迪汉官图。官方介绍,左边玄色的为汉DM,右边红色的为汉EV。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外观让人眼前一亮,而尾部的贯穿式尾灯造型类似于比亚迪秦Pro,整体颜值颇高。结合此前报道,汉DM将搭载比亚迪DM 4.0 2.0T高功率发动机和驱电机,匹配最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EV车型预计百公里加速2.9s,搭载全新一代超级电池,续航里程相比以往车型有一定的提升。新车风阻系数低至0.233Cd,作为对比,特斯拉Model S风阻系数为0.24,可见新车在设计上投入了不少的心血。对于这款比亚迪全新旗舰轿车,不知道你感觉如何呢?

近日,最高法驳回江铃控股二审再审申请,裁定陆风X7抄袭路虎揽胜极光设计。根据法院判决,江铃控股立即停止涉案“不正当竞争行为”,立即停产、停售两款陆风X7特定车型,在官方网站及媒体上发表声明,并向捷豹路虎公司支付赔偿金150万元。不过,2016款的陆风X7早已经停产停售,法院的裁决不影响现款陆风X7的销售。作为国产山寨车的代表,陆风X7最高曾月销达2万多辆,如今月销仅剩数百台,陆风X7的案例告诉大家抄袭“一时爽”,但长期以往会对品牌口碑和声誉造成极坏的影响,山寨的道路终究是行不通的。

1月9日,广汽丰田宣布全新TNGA车型威兰达接受预订,新车预售价格17-25万元,其中两款主销车型2.0L豪华版预售价19.88万元,2.5L双擎豪华版预售价22.88万元 。新车配置丰富,全系标配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控屏、电动天窗、电动真皮座椅、一键启动、18英寸轮毂、倒车影像、全方位8探头倒车雷达、7安全气囊以及TSS智行安全技术。2019年,广汽丰田全年累计销量为682008辆,同比增长18%,其中TNGA架构下的凯美瑞(185245辆)和雷凌(221627辆)对于销量贡献十分可观,随着威兰达的到来,广汽丰田2020年的销量势必将更胜一筹。新车预计在4月份正式上市。

日前,菲亚特官方公布了2020款菲亚特500混动车型官图。新车提供普通版车型与敞篷版车型可选,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呆萌可爱的设计。内饰的设计较为精致,实体按钮以及空调出风口均采用圆形或者方形的设计,中控台刻有“500c”的logo,进一步增加车辆的辨识度。新车将搭载1.0T三缸发动机+12V电机的混合动力组合,峰值扭矩仅有92N·m。菲亚特Panda在欧洲销量非常火爆,可惜不在国内市场销售。

日前,东风本田官方公布了中期改款的全新UR-V。相比新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调整,其中前脸采用熏黑U形中网设计,看上去更为运动,而前保险杠部分新加入贯穿式镀铬饰条显得更为精致。据悉,新车(1.5T)标配19寸五辐式双色轮圈,2.0T车型采用全新样式的轮毂。尺寸方面,新款UR-V长宽高分别为4856/1942/1670mm,轴距为2820mm。动力方面,新车依旧采用1.5和2.0T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参考现款车型售价24.68-32.98万元,新款UR-V在价格方面估计不会有太大出入。

据悉,长安欧尚X7纯电动版将在1月10日正式亮相。新车基于燃油版长安欧尚X7打造,不同的是,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设计,充电口设置在logo位置。尾部同样延续长安欧尚X7的设计,不过“X7 EV”的标识,彰显出其新能源汽车的身份。结合申报信息得知,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内饰和动力部分暂未公布,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会持续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丰田塞纳路试谍照图。新车属于年度改款车型,因此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尾部的排气隐藏在车底下方。尽管没有车标,但大家还是能够一眼看出这辆车是塞纳。新车在美国市场将继续搭载3.5L V6自吸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塞纳在市场深受消费者喜爱,前不久,更是被iSeeCars评为2019年美国二手车保值率最高的MPV。有媒体透露。丰田塞纳未来将引入国产,不过至少要等到2021年或者2022年了。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开车玩手机导致交通事故的比例正逐渐上升,俨然成为马路当中的潜在杀手。为此,意大利政府决定加大对驾车玩手机的处罚力度。据外媒报道,意大利众议院近日通过《道路交通安全法》修正案,提高对驾车玩手机和超速行驶的处罚力度。针对驾车用手机的罚款从目前的422欧元增加到1697欧元,如发现再犯,将在罚款基础上,另外吊销驾照最多三个月。1697欧元相当于人民币1.3万元,重金罚款对于整治开车玩手机将起到很好的效果。为了生命和财产安全,开车真的不要再玩手机了。

你可以说我自私,一般情况下,我自己的车是绝对不会外借的,除非是极个别我信得过的人或者是情况十分紧急,非要借车不可。身边不少朋友亲身经历过,自己的车借给别人,被别人搞得“一团糟”。有被别人剐蹭的,也有剐蹭别人的,出了事故得自己掏腰包,小修小补也不好意思问别人要钱。有不爱惜车辆的,在你的车上狂抽烟,留下烟灰把车辆搞脏;也有暴力驾驶的,把刹车片磨损、把离合器搞坏的。此前有新闻报道,迈凯伦车主把自己的车借给好友,结果借车者在路边抽烟,迈凯伦冲进水里;法拉利车主把自己的车借给好友,结果车辆撞报废······虽然我的车不值钱,但我就是不愿意借给别人,事实证明我不借车,对于大家而言都是正确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