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界“妙蛙种子”,铃木ignis,一台个性又复古的小车

2020年01月11日 13:1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尽管铃木已经推出了中国市场,但我们还是能以进口的方式购买到旗下的不少车型。我们都知道铃木在小型车领域的造诣是有目共睹的,从北斗星到雨燕,外形小巧、价格亲民、燃油经济性出色始终是它们身上的共同标签。而我们今天要说的这台进口小车ignis(英格尼斯)就是台兼顾个性与复古的小车,那么这次它能打动你么?

就如本文的标题一样,我为什么把这台ignis(英格尼斯)比喻为车界的妙蛙种子呢,那是因为它们之间都有一个共性——萌。在外观设计上ignis(英格尼斯)走的是“圆润”的设计风格,方方的头灯样式以及平直的车头线条都给它增添了几分复古的味道。

虽然ignis(英格尼斯)的车身尺寸并不大,但是车侧的设计亮点却不少。短小紧凑的车身轮廓,搭配上经过熏黑处理的多幅轮圈,更具动感活力。黑色的A柱处理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为其增添了几分时尚的气息。

相比起车头和车侧的个性设计,ignis(英格尼斯)尾部造型就有些乏味了,方形的尾灯样式与头灯相呼应,下部黑色装饰板的加入也让整车的尾部的层次感更加丰富,视觉效果上并不单调。

在内饰环节上,ignis(英格尼斯)更加注重便利性和实用性设计。黑白双色的内饰配色让车内氛围更为温馨明亮,门板以及挡把操控区的橙色装饰条点缀还为车厢内增添了几分清新的气息,更显活力动感。

在动力方面,这台ignis(英格尼斯)全系只搭载了一款1.2L引擎,值得一提的是它是一台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可以看出这套动力总成非常高效,加之灵活短小的车身,绝对是城市中通勤工具的不二之选。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